亚马逊食人族竟是外星人指使 玛雅文明覆灭

2017-02-07 14:22:13 首页

  亚马逊食人族是真的存在还是虚构的?有人说亚马逊食人族是受外星人的指使,不是他们自意的,外星人全权掌控着食人族的一切,从食人族的出现到灭亡,都是外星人一手操纵的。是这样吗?

  最近热播电影《亚马逊食人族》讲述了3位来自美国的人类学家前往亚马逊丛林考察土著的生活习俗,却卷入了毒贩之争。在抵达目的地后,他们遇见两个躲避外界追杀的毒贩。毒贩利用当地人帮他们从事毒品生产和交易,稍不顺心便对当地人打骂对待,最后激起人们的反抗的故事。据了解这部剧是真实改编的那么就不存在外星人操纵这一说法但是,有一事件确是和外星人有关的。

67960659_6.jpg

网络配图

  有人说玛雅文化是外星人的结晶,那么玛雅文化的覆灭也是和外星人有关。

  直到目前为止,几乎整个玛雅文明都笼罩着一层谜,就像在拒绝我们去解析一般,把自己闭锁於阴沈的黑暗中。

  的确,有关九世纪时,玛雅灭亡的假设层出不穷,比如洪水、地震、飓风等等的天灾说;瘟疫、集体中毒等等传染病说;人口膨胀、反覆从事焚林耕作导致土壤贫瘠等等经济问题说;外敌入侵、都市间战争、农民叛乱等等社会问题以及集体自杀说等等不胜枚举。但是,尽管种种假设众说纷纭,却没有一种假设能有充足的证据让人采信。

  因此,美国的艾力克和哥雷克两兄弟便提倡“玛雅文明为外星人的结晶”之说。从这方面来探索玛雅之谜,的确可以找出许多具说服力的证据。两兄弟之所以强调玛雅文明来自外星的说法,最主要的根据是玛雅的“卓金历”。

1325231240343.jpg

网络配图

  这是一种让现代人类感到毛骨悚然的历法,那是以一年为二百六十日为周期的历法,但是,我们的太阳系中,却没一个能适用这个历法的星球。两兄弟认为拥有高水准的天文知识的玛雅人,并非故意编造公转周期毫无根据的“卓金历”,这个历法实际上是玛雅人用来表明自己的故乡、地球外的行星上的历法。

  艾力克兄弟进一步指出,外星人(即玛雅人)是在数十万年前,为了采矿而离开故乡的行星,而来到X行星,但是,由於X行星发生大爆炸,使他们移来地球避难。他们最初居住在温暖的南极,但其後冰河期来临,故向北方移动,最後所抵之处就是中美洲的密林。

  他们所提倡的说法中,有几点能对目前的问题提供解答。

  如下:一、诚如旧时代的文明在那儿兴盛—样,他们故乡的行星供给他们食物,也有太空船。所以玛雅族不必居住於肥沃河川的流域;

  二、文明时代的玛雅,因拒绝和当时还原始的地球人相接触。所以虽然建造了深具文化水准的都市,但仍采封闭的政策;

81548652_22.jpg

网络配图

  三、为了建造石造都市群,他们也使用当时还未有的种种工艺技术,及利用原住民为其原动力;

  四、大部份被视为“奉献给神的祭品”的宗教仪式,其实是地球人的人体解剖及医学手术。这些牲品的场面也残留在雕刻及壁画中;

  五、外星人(玛雅人)之所以於九世纪时一起离开地球,是因为墨西哥高原的印地安人发动战争,却将玛雅文明占为己有。书上几乎不曾有玛雅人的记录,关于玛雅文化的一切,是怎么走向毁灭的,只有玛雅人清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