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吉林发现疑似白垩纪恐龙化石群

2017-03-19 10:49:07 首页

  5月30日,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中国朝鲜族民俗园东南侧山坡一工地在施工过程中意外发现一处恐龙化石群。

QQ截图20170319104926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经中国科学院等部门相关专家现场考察,初步判断为疑似白垩纪早期恐龙化石群。图为已经挖掘出来的化石,专家初步推测为恐龙股骨化石(6月4日摄)。新华社记者张楠摄

  6月4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和古人类学家金昌柱在介绍一块经过简单清理、露出地表的恐龙化石。

  6月4日,中国科学院古脊椎动物与古人类研究所技术人员臧海龙在对一块恐龙化石进行简单清理,使其从岩石中显现出来。

QQ截图20170319104859_副本.jpg

网络配图

  这是一块经过简单处理、露出地表的化石,专家初步推测为恐龙“腰带”部位骨骼化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