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乐善好施捡到美貌儿媳 没想到因此断子绝孙

2017-03-19 16:44:37 首页

  《聊斋志异》里的《画皮》讲了鬼怪化身美女,迷惑书生的恐怖故事。可是最近猫先生翻《酉阳杂俎》,发现了另一个画皮故事——这个故事教育我们,不要轻易帮助长得好看的妹子╮(╯_╰)╭

  这个事儿发生在唐德宗贞元年间,在长安以西的望苑驿,有个叫王申的百姓,平时没多大爱好,就是乐善好施,爱在路边栽栽树,给过往行人遮挡风雨;在家宅旁边搭建几间茅屋,供行人夏天在这里歇歇脚。不仅如此,他还经常置办饮料、水果,分享给旁人。

  看到这里,只能有种感叹一句:王申真是个好人呐!

0366e7a206d1220bb2a8521eadce80ec.jpg

网络配图

  王申有个儿子,每天跟着帮帮忙。

  这天有个姑娘来讨水喝,说死了丈夫没儿子要去投奔亲戚。王申和老婆看这姑娘长得忒美,夜里让她帮忙做衣服,干活利落,特别喜欢。

  心里一合计,干脆留她下来做儿媳吧。

  姑娘当即就答应下来,一派贤良淑德的范儿。老两口越看心里越美,看来这积阴德的事没白做啊,乐善好施这么些年,白赚了这么个漂亮能干的儿媳妇。

  择日不如撞日,两人当天就成婚了。那还是盛夏,小两口入洞房后,新媳妇儿神秘兮兮地对老公劝诫道:“听说最近盗贼挺多的,千万别开门睡觉。”

mp41670188_1447421319236_1_th.jpg

网络配图

  王申儿子娶了这么个漂亮老婆,当然媳妇说啥就是啥,赶紧关门准备搂着老婆睡觉。谁知道这媳妇还不放心,看了老公一眼,用巨棒将门给死死顶住。

  到了后半夜,王申的老婆突然被噩梦惊醒,睡梦里,只见新婚的宝贝儿子披头散发,哭着喊着说:“娘啊,孩子快被鬼给吃光了……”

  王申老婆吓了一跳,赶紧摇醒老公,让老公去看看,王申特别不耐烦:“你是不是白捡了个好儿媳乐晕了?说什么梦话!我还等着早日抱孙子呢!别闹了!”

  王申老婆只好接着睡,结果又梦到儿子来哭诉,再一次惊醒。虽然怕被老公骂,她还是又摇醒了老公,让老公去看看儿子儿媳。

  这次王申没有骂老婆,因为他心里也隐约觉得不安。因此赶紧下床,举着蜡烛跟老婆去儿子房间。

timg.jpg

网络配图

  到了门口,听不见动静。老两口拼命呼喊儿子儿媳的名字,却没有人应答。王申大喊一声不好!撞开了门,刚一打开,嗖地蹿出一个东西,圆眼利齿,其身暗蓝,猛然逃走。

  王申老婆被吓得瘫倒在门口,王申战战兢兢往里看,屋里儿子被啃得只剩下半个脑袋跟头发了……

  俊媳妇变怪物,就是不知道是个什么东西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