柜中美人胡飞鸾真实身份是什么妖怪?

2017-03-20 17:30:58 首页

  由李公乐、黄肖英与徐惠康共同执导,周渝民、胡冰卿陈瑶等领衔主演的电视剧《柜中美人》即将播出,该剧讲述了不食人间烟火的小黄鼬精黄轻风与九尾赤狐胡飞鸾,为减少来自皇室的杀戮,化身美人进献入宫魅惑当朝皇帝李涵,卷入危机四伏的宫廷权斗之中,更因偷食了狐族“魅果”,在爱情中尝尽人间滋味。那么剧中胡飞鸾真实身份是什么妖怪?胡飞鸾喜欢的人是谁?

1.jpg

网络配图

  胡飞鸾是乖巧灵动却容颜魅惑的“九尾狐后裔”,通俗的说胡飞鸾是狐妖的身份,因为人间皇帝大肆猎杀狐族,因此胡飞鸾与黄鼬精黄轻风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胡飞鸾是呆萌美丽的狐狸精妹妹,乖巧灵动却容颜魅惑的“九尾狐后裔”,性格胆小怕事,唯轻风之命是从。与黄轻风被骊山众狐选作代表,进宫执行任务以阻止皇室对骊山狐狸的猎杀,然而因服用魅果,拥有神力后的她贵族气息被无限放大,深深吸引皇帝李涵的专宠偏爱。

  两人之间流转着若有似无的暧昧感,那么胡飞鸾是不是就是喜欢皇帝李涵了呢?答案却是不一定,因为胡飞鸾是心仪于书生李玉溪的,在进宫之后才与皇帝之间有情感的纠葛,但若真要说飞鸾喜欢的人,想必应该还是李玉溪吧。按照原著中的了局来看,胡飞鸾最初实现了工作与李玉溪无情人终成家族,而电视剧的终局能否会跟原著一样,还需求守候剧情的播出,不外有网友推测李涵作为一个无为又有情面味的天子是会放胆的,会成全胡飞鸾跟李玉溪。所以说,这就是一部披着神鬼皮的恋爱剧。不过,大家也很喜欢看这样的剧,要不然七仙女的故事也不会那么经久不衰。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