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2》小包总这么花心的人对安迪是真心的吗?

2017-03-20 17:51:33 首页

  《欢乐颂》中包奕凡最后和安迪在一起了。小说里安迪最后嫁给了包奕凡。电视剧第二部会演的。  

 安迪  演员 刘涛 

  纽约归国的高级商业精英,投资公司高管。高挑美丽、气质出众的冷美人。特立独行,精准如公式的言谈举止和海量的知识储备令人印象深刻。高智商低情商的代表,强悍的工作能力下,是纯真如婴儿的心。对数字极为敏感,逻辑思维强大,外表冷淡不好接触,实则怀揣身世之谜,随时活在怕自己发疯的高压之下,不敢与人多做接触,在爱情上更是白纸一张。归国本是为了寻找弟弟,却在身世之谜逐渐揭开的同时,意外地收获了友情与爱情。 

欢乐颂2

网络配图

  包奕凡  演员 杨烁  富二代。

 集团副总。英俊风流倜傥,开屏时如孔雀般耀眼,却绝非草包一个。父母矛盾重重,家族企业内阵营分明,各谋私利,更是让即将接手的包奕凡苦恼不已。天生的统帅者。有眼光,有行动力,更有身居上位者的强悍气魄,一心想将家族生意转换为公司经营,略显轻浮的外表之下,却是踏踏实实做事的心。精通社会规则,而不失明朗赤诚——这个男人花哨而不肤浅,世故而不油滑,对人也好、对事也罢,一旦认准了,就不会轻易放过。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