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马懿的老婆张春华 女汉子界的楷模!

2017-03-24 17:10:29 首页

  要说女汉子的话,就不得不说一说三国时期司马懿的老婆张春华,她堪称女汉子界的楷模,就算自己仅仅只是中下之姿,也偏要压老公一头啊,使得司马懿那简直就是敢怒不敢言,气地好几次都想离婚。嘿,你还别说,这张春华做事那可是一套一套的,不光是男人范十足,更是让司马懿乖乖闭嘴的铁腕。

  司马懿其人,想必也不用我这这里多说,大家都知道这个人和曹操一样,都是走内心戏的高手,堪称一代枭雄。在曹老板手下做事有时候还爱装逼,没事就提升点自己的价值。曹老板一看,哎哟,你这个员工怎么回事?是不是不想干了?司马懿这家伙想,不行,自己的目标没到达,我岂能白干活?我得想个办法,假装生了重病,老板我生病了,你看着办。曹老板这样一看,没办法啊。于是司马懿就这样蒙混过关。

2.jpg

网络配图

  话说这在司马懿装病这段时间里,可是要了他的老命了,这种拼演技的事情简直就是一个体力活。一来二去终于忍不住了,起床去晒点书去,结果没想到刚晒好书就下暴雨了。司马懿立马三下五除二的把书般回家。确切来说他超级点背。这不,装病的事被一个小丫鬟看见了。立马就害怕要是被曹老板知道,自己的性命就不保了。

  张春华就在这个时候出场了!手起刀落,不费吹灰之就把这个小丫头连杀带埋。司马懿一看,我天,果然还是家有女汉子管用啊。而且张春华也告诉我们一个事实,这女汉子不仅要靠男人,更要护男人。当时因为家里财政的原因,张春华就是家里的一条龙服务,身兼数职,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她做不到。但是也正是这样,卖命的操劳也使得她加快衰老,马上成为了司马懿眼里的老东西。

5012251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再说这个司马懿,官场战场两得意,简直就是越活越年轻。这个时候司马懿就开始厌烦这个老婆子了。心想,我现在要什么有什么,要你这个老太婆做什么。没多久司马懿就娶了一个闭月羞花的柏夫人,从此再也不曾理会张春华。后来,把装病玩得溜溜的司马懿真的病了。这个时候张春华就去探病了。司马懿一看,立马对着张春华破口大骂“你这老东西赶紧滚,看见你烦”。这要是搁其他女人身上指不定哭得惨兮兮,可张春华不一样,她可是给司马懿放了一个大招。

56798383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二话不说,立马把两个儿子拉到身边,咱们来搞一个集体大绝食。你还别说,这对在别人眼里坏透了的兄弟,在汉子老妈面前那硬是哭得鼻涕乱流,乖得跟那啥汪汪似得。誓死追随老母脚步。司马懿这一看,我滴个乖乖,这还得了?老子篡位大业岂不是后继无人了?简直就是把司马懿急得团团转,这一急,连病都好了三分。立马就跑到张春华面前,嬉皮笑脸的跪求老婆大人原谅。深刻的明白了老婆的手段以后,从此司马懿再也不敢放肆半分。

  张春华的作为简直就是给我们后世的女汉子上了深刻的一课,一个女人可以对老公好,但是也不能使其放纵,该出手捍卫自己尊严的时候就不要心慈手软,做一个女人要软硬皆宜,赢得自己应得的地位。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