趣闻!传女娲和李白很可能是外星人

2017-03-25 17:57:37 首页

 我们认为是科学的,可能是我们相信的神话;我们认为是神话的,可能是我们不懂的科学。把神话当作科学的,在现实中比比皆是,什么“水变油”了,什么“包治百病”了……有太多的人上过这样的当。而把神话当作科学,似乎就没多少人相信,美国在二战时候,把太平洋上的几内亚作为军事基地打日本。岛上的原住民,看美军开着飞机来,手里拿的枪会喷火,就以为他们是神。他们把美军和飞机的形象画下来,成了他们的图腾。这就是科学和神话之间的奇妙联系。这也许说明,我们通常认为是神话的,其实是我们不懂的科学,以这样的思路来思考中国历史,会发现一些人可能是“外星人”,我们去看看吧!

blob.png

网络配图

  1、盘古(开天辟地)

  假设盘古是个外星人,具有高度发达的科技水平,来到地球寻找新家园什么的。他发现当时的地球还被浓厚的有害气体包围,看不到日月星辰,更无法居住。

  于是开动星际设备清除有害气体,使地球得以见到天日,各种生物才有了产生演化的可能。

  后来的人们无法理解先进的科技水平,于是简单形象地创造出“盘古大神开天辟地”这个神话故事。

  2、女娲(补天造人)

  女娲是另一个外星人,后于盘古来到地球。她做了两件大事:补天和造人。可能是由于盘古清除地球有害大气层的时候下手过狠,弄得地球大气极其稀薄,不适合生物进化发展。就象我们现在常说的“臭氧层空洞”一样,天上(地球大气层)到处是窟窿。

  女娲一看这不行啊,就动手修补大气层。这个过程实际上是以气补气——烧炼地球上的固体物质(石头等),变成气体飘到空中,增加大气密度。于是神话就说“女娲炼五色彩石以补苍天”。谁形单影只了都会寂寞,外星的高智慧生物也不例外。于是女娲搞了个生物实验室,照着自己的样子做实验,研究基因排列、高分子合成什么的,终于搞出了后来的人类。

  3、黄帝(乘龙飞天)

  传说黄帝在几百岁的时候,乘黄龙升天,留给我们万世膜拜。一个人不可能活到几百岁,所以大家认为这是神话不可信,可是如果他是外星人呢?也许活几百岁就很正常。那条黄龙,应该就是一条黄色的宇宙飞船,一架可以随意变形的先进机器。根据地球上各种生物的样子集思广益,飞船就变成了我们后人熟悉的龙的形象。这样飞船回到外星报告科考成果,就很形象生动了,简直就是一个标本大采集啊!我们现在看不到龙了,因为外星飞船不是经常来。还有皇帝蚩尤大战的时候,请九天玄女来助阵,这更加说明他是外星人——他去外星老家搬了救兵来了。

blob.png

网络配图

  4、唐尧(贯月飞船)

  唐尧时期出了一件奇事,一群外星人驾驶宇宙飞船来到了地球。据晋《拾遗记》记载:“尧登位三十年,有巨查浮於西海,查上有光,夜明昼灭,海人望其光,乍大乍小,若星月之出入矣。

  查常浮绕四海,十二年一周天,周而复始,名曰贯月查,亦谓挂星查。羽人栖息其上,群仙含露以漱,日月之光则如暝矣。虞夏之季,不复记其出没,游海之人,犹传其神伟也。”

  用科学的观点看,这是一艘空水两用飞船(浮于西海);飞船上还有电器照明设备(查上有光,夜明昼灭);还可以调节照明亮度(海人望其光,乍大乍小);这飞船在四海做环球旅行,十二年绕一圈,好像外星人来地球游玩(查常浮绕四海,十二年一周天)。

  这船可以行驶在星月之间(名曰贯月查,亦谓挂星查);船上有一些穿着航天羽绒服的人(羽人栖息其上);外星人每天都要刷牙(群仙含露以漱);后来太空船没有再来(虞夏之季,不复记其出没);但人们一直传说着它(游海之人,犹传其神伟也)。

  5、老子(八十而生)

  民间传说老子的母亲怀孕八十年,才生下他。所以他的名字叫“老子”,意即“年老的儿子”。从地球人的生育规律来讲,怀孕八十年显然不可能,只能归于神话。然而若老子和他母亲是外星人呢?若外星人的怀孕周期真的是八十年呢?这就不是神话而是科学了。有人会说,怀孕八十年多可怕呀,熬死孕妇了。不用担心,外星人的时间系统快慢和地球人的不一样,“天上一天地上一年”,地球人眼里的八十年,或许只是外星人眼里的八十天呢。这么一算外星人的孕期比我们地球人还短。外星人出生还有一点和地球人不一样,生下来就会说话,老子一出生,就指着一颗李子树说“我就姓李吧”!所以,在神话传说里太上老君就姓李。孙悟空一有事去找他,就喊“李老君!李老君!”

blob.png

网络配图

  6、孔子(头若凹丘)

  老子象一个来地球隐居的外星人,除了教人一些哲学,不怎么管具体事。孔子则象另外一种外星人,看社会哪不好都想管。结果因为理念不同,不被地球人所接纳,于是就广招弟子传播思想,搞和平演变,后来真的给他搞成了。

  孔子无论是身世和思想,都显得十分地与众不同。比如他的头顶是向里凹进去的,所以叫丘。地球人很难长出这样的头型,说不定是哪个外星人类的标准头形。还有种说法是因为他生在山丘上,孔子的主要思想“仁”也是从山丘演化而来——仁者乐山。很可能,外星人的基地设在山上,山不但给了孔子生命,还给了他哲学智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