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太后冬天这一奇葩玩法 可苦了太监们了

2017-03-27 13:37:39 首页

  慈禧老佛爷,一到冬天,就有一种奇葩娱乐节目,她自己每次都很开心,可惜就是苦了太监们了。

  慈禧要进行这一娱乐项目,首先必须等到湖面结冰,之后就可以开展这一娱乐活动了。

1.jpg

网络配图

  这项娱乐分成上下两段,前半段,慈禧太后体验“飞”的感觉。“飞”就是拖冰床,冬天湖面结冰,冰面光滑,慈禧就带着嫔妃、福晋、格格来到湖面,由太监们拖着冰床,飞快往前跑,坐在拖床上的慈禧,迎着寒风,就像飞了一样,快乐得难以言表。

1.jpg

网络配图

  拖床前半段持续约一个小时,等慈禧太后腻味了,就可以进入后半段了,后半段主要是慈禧抛洒银元,妃嫔、福晋、格格们去抢。

  冰面光滑,要抢小银元,很容易摔倒,一人倒地又会绊倒一片人,于是慈禧就在旁边哈哈大笑。

5012251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等钱抢得差不多了,游戏也就结束了,慈禧虽然快活了,但是太监们就受苦了,更苦的是老百姓,他们得为太后撒钱提供“资本”。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