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玉环、武则天和慈禧美容秘方大泄密

2017-03-30 11:37:42 首页

  杨玉环、武则天慈禧绝密美容秘方大泄密,功效神奇!

  杨玉环曾三千宠爱在一身,她以她的温和,获得了唐玄宗的喜爱和整个后宫的赞誉,她笑笑,她只是觉得,唐玄宗通晓诗词歌赋,又会作曲奏乐,两人相敬如宾,这样的日子,她不去要求太多的荣华富贵,她只希望,能够细水长流。但后宫佳丽三千,美人如云,杨玉环究竟用何种方法,让自己容颜永驻,留住唐玄宗的心呢?那就是保住自己的容颜。

杨玉环

网络配图

  配方:用去皮杏仁、滑石、轻粉各等份,研为细末;放甑内蒸过后,加入少许冰片、麝香,之后与鸡蛋清调合。于每日早晚洗面后,取少许涂擦颜面。并每日服用阿胶以巩固疗效。

  功效:此方中杏仁有丰富的苦杏仁油,有滋润皮肤的特殊效果。轻粉抑菌,滑润利窍,它们“上能利毛腠之窍,下能利清溺之窍”。三药合用,具有去垢润肤,迫利毛窍的作川,并且可以彻底避免传统美容物中铅、汞的危害。配合阿胶使用,进一步使自己的肌肤能长久保持“雨落荷叶珠难停”的细腻、紧致、光滑的最高境界,从而使自己长期取悦君王。

  武则天:神仙玉女粉

  武则天十四岁时,唐太宗听说她仪容举止美,召她入宫,封为五品才人。唐太宗死后,她摇身一变成为唐高宗李治的宠妃,得到李治的独宠,没过多久李治不顾大臣的反对,赐封武则天为皇后,称霸后宫。显庆五年十月,李治风疾发作,头晕目眩,不能处理国家大事,于是让武则天代为处理朝政。武则天之所以能够受到两代君王的厚爱,与她天生丽质密以及擅长美容之术密不可分。

杨玉环

网络配图

  配方:在五月端午节采集整棵的益母草,晒干后,通过精心挑选质量优质的益母草,捣碎为末,然后加入适量的面粉和水,调成团状,捏成鸡蛋大小之后再进行晒干。紧接着用黄泥炉子底层铺炭,药的下面先铺一层炭,并且随后要在要的上面再铺一层炭,先开始用猛火烧大约一小时,紧接着用文火再慢慢的细熬,直到益母草变成白色,将其取出,放凉后,在进行研磨挑选。之后收藏到瓷罐当中密封。使用时将其与滑石粉、胭脂调匀,早晚用其擦拭脸颊。

  功效:用此秘方经常擦洗后,皮肤会逐渐变得华润柔软,如果常年坚持使用,会起到良好的美容作用,能够进一步促进新陈代谢,让皮肤细腻有光泽,增加皮肤对营养的吸收,逐渐变得洁白,减少皱纹。

  慈禧:人乳+珍珠粉+人参+花茶

  《慈禧写照记》中这样记载道:慈禧年近七旬但“猜度其年龄,至多不过四十岁”,“其性情佳丽姣好,使人一见便生喜悦之情”。“云想衣裳花想容,春风拂槛露华浓。”想必慈禧当年定是有着如花般的万种风情的。由此我们可以看出慈禧太后是一个十分讲究养生美容的人。

  配方:每年在鲜花盛开之际,慈禧都会命人前去采摘,并将鲜花在温水里漂洗过后,放在竹篮里沥净,然后由御膳房拿来一个银制小锅,里面盛着炖好的鸡汤,外加一些生鱼片和酱油等调料,或慈禧直接取来花瓣蘸着汤料来吃。

杨玉环

网络配图

  功效:在养颜美容方面,能够保持青春长驻的最佳妙方,就是人的乳汁。于是慈禧每天早晨起来必备一杯。服用珍珠粉慈禧是想让她的皮肤看起来很是柔滑有光泽。据《神农本草经》载,人参“补五脏、安精神、定魂魄、止惊悸。除邪气、明目、开心益智。久服轻身延年。”于是慈禧不惜金钱购买大量昂贵的人参,用来滋补自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