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最漂亮的是貂蝉,但最幸福的却是她

2017-03-30 15:57:09 首页

  三国一个男人争霸的世界,很少有女将,孟获的老婆祝融算是一个,孙尚香算半个,整个三国,能算是女武将的屈指可数。虽然女武将少,但三国中却不缺少美女和才女;大乔小乔姐妹花,甄宓被人称作洛神,一代才女蔡文姬,以及成为中国古代四大美女之一的貂蝉,这些女的可谓都是貌美如花,超一流的美女。但可能自古红颜多薄命,在三国中这么多美女中,只有她过得比较幸福。

貂蝉

网络配图

  貂蝉是三国中出场最早的女子,在整个三国中,貂蝉出现的次数挺多的,因为貂蝉是离间吕布董卓关系的重要人物。原本貂蝉只不过是王允养的一个义女,一般的结局是送给人或者王允自己享用。但貂蝉是一个有大义的女子,使得她的命运发生了改变,成为了铲除董卓的一颗棋子。在扳倒董卓之后,貂蝉得到了吕布的宠爱,如果没有战乱,未尝不是一个好的结局,但可惜的是,他们生在三国,想活命就得争取。吕布不幸战败了,貂蝉可能自杀了,也有的说被曹操赐予关羽了,但不管怎么样,命运都不好。

貂蝉

网络配图

  甄宓原本是袁绍的儿媳,但袁绍在官渡之战中,被曹操打败,袁绍的所以被曹操接收了。当时的甄宓被曹丕所看上,成为了曹丕的女人。甄宓虽然在最后当上了魏国的皇后,但前期丧夫,后面成为曹丕的老婆,但作为色鬼的曹操一家,能会专心只爱甄宓?孙尚香就不多说了,年纪轻轻就被兄长孙权嫁给了半百的刘备,先不说感情怎么样,代沟在那里摆着,再说是一场政治婚姻,孙尚香的结局可谓悲惨。

貂蝉

网络配图

  大乔小乔的美貌名震江东,勾得曹操要铜雀春深锁二乔。大乔的丈夫是孙策,江东的第二代领导人。如果孙策不早死,大乔也称得上幸福,但可惜大乔嫁给孙策没多久,孙策就死了。而小乔无疑是在三国中最幸福的,丈夫周瑜有着俊朗的面孔,出生高贵,又是东吴的都督,再加上周瑜精通书画,才智过人。小乔和周瑜一起就像天作之合,郎才女貌。最重要的是周瑜是一个好男人,因为作战的地域都是在江南,有很多的时间陪着小乔,所以小乔是最幸福的。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