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说中神秘诡异的食人族竟然真实存在!

2017-03-31 14:15:35 首页

  传说中的食人族在我们心中一直都是一个充满神秘充满诡异的部落。一直以来人们都以为它只是一个传说而已,毕竟作为食物链中最高级的一环,人类怎么也不可能对自己的同类下杀手,更不用说是食用自己的同类了。然而近几年考古学家的发现竟是打破了这个观念,因为他们真的发现了食人族的遗址!

1325231240343.jpg

网络配图

  在那些原始部落中,与世隔绝导致他们接受外界信息较少,可以说是几乎没有受到外界因素的影响,于是,他们千百年来一直传承着古老而又神秘的风俗习惯、饮食特色。考古学家发现,在墨西哥北部有一个十分古老的部落,在粮食不够的情况下,他们竟是以吃掉族人的方式来祈祷来年粮食丰收!

ae5be8641f21fdac8c49cddcb4f6a0ab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听起来还真是让人觉得诡异恐怖,甚至难以置信。不过考古学家却是找到了足以证明他们这样做的证据。在该地区的一个极其隐秘的山洞中,考古学家发现了大量经过烹煮和切割的人类骨头,并且还有着一些被烧烤过吃掉的痕迹。

3.jpg

网络配图

  根据当地古书记载,那个古老而神秘的部落的确有食用同族或者是在战争后将敌人尸首吃掉的习俗。在他们看来,食用同族。并把他们的尸骨悬挂在门前、树上可以保佑来年庄稼丰收。

  在德国一个新石器时代的遗址中,考苦学家一样找到了数百具人类骨骼,这些骨骼上都有被刀刮过、被咬过的痕迹。不过仅根据这些或许不能够证明食人族的存在的。不过墨西哥北部的食人族却是真的存在,这个发现令那些专家震惊不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