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监也是男人 他们需要娶妻纳妾也需要性生活

2017-04-20 14:19:20 首页

  自古以来,太监都被视为一个身份低微、不健全的人群,他们饱受别人的冷眼和嘲讽,以至于最后变成了一个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他们会在那样残酷又锋利的环境里滋生出一种扭曲的心理,这种心理愈演愈烈,就被人成为奸臣太监。

  因此,这个职位给人的印象非常不好,深受排斥,当然,历史上确实有很多奸佞的太监,他们阿谀奉承,结私党羽,惹的朝廷不乱,天下不平,但是不可否认的是,也有一些好的太监,他们一心为国,爱国爱民。总之,即使是一个太监,不论好坏,他也始终是一个男人,而且在某个朝代,他们也会有自己的性生活,还可以娶妻纳妾。

1.jpg

网络配图

  这个朝代就是明朝明代大文人叶盛在《水东日记》里就记载过关于太监的事迹。当时是明宣德年间,太监陈芜受到了皇帝的赏赐,赐给了他两位夫人。

  天顺初年,皇帝赐给了太监吴诚两位妻子,还赐予一座家宅。当然,这些能够得到赏赐的太监们在那个年代,必定也是非常有权势的太监,或者非常得皇帝的宠爱。除了皇帝赏赐,这些太监还有能得到妻妾的机会,就是朝中的达官显贵们为了自己的利益,不惜将自家的女儿或自己的小妾送给太监做他们的妻子或偏房。

3.jpg

网络配图

  在明朝太监娶妻已然是一个比较常见的事,除了娶妻纳妾,太监与后宫的宫女、不得宠的妃妾之间的淫乱和私通也屡见不鲜。

  明朝嘉靖年间,有一位太监叫做刘荣,他非常胆大,公然与宫女淫乱,屡不悔改,最后事情败露,他便被罢黜了。天年间,著名太监魏忠贤和徐应元、赵进敬三人还结为嫖友,在后宫中胡作非为,搅地后宫不安宁。而且,魏忠贤还和另一位太监魏朝同时与明熹宗的乳母客氏私通,当时的魏忠贤的皇帝非常宠爱的大太监,因此恃宠而骄,才得以成就了这一段人所公知的宫廷丑闻。

  明代万历年间,税使高策听说吃小男孩的脑髓可以让自己重新生出男性器官,为了想要达到重生阳具的目的,大开杀戒,到处搜索男童,杀死童稚无数,令人发指

  官宦能够娶妻,拥有性生活,最早可以追溯到秦、汉年间,而在东汉时期太监娶妻成了一种合法权利,在明朝官宦专权的年代,这种事早已人尽皆知,到了清朝,依然有很多这样的事迹。

20141029105008860.jpg

网络配图

  从这里我们也能看出,虽然宦人在特殊环境下丢失了自己身体最重要的一部分,但他们尚且是个男人,对于性的需求和意识可能更为偏激,这种心理和身理上的缺陷也让他们自己饱受非议,因此,就从这一点来看,人们抱有的,应该是理解之同情的心情。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