弗朗西斯科皮萨罗 皮萨罗如何征服印加帝国

2017-04-21 17:25:57 首页

  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出生在1471年(还有说法称是在1476年),在1541年去世,他是西班牙非常著名而且比较英勇的冒险家,同时他也是征服秘鲁的第一人。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展开了一个全新的不同的时代,也是从他开始,西班牙征服南美洲才真正的实现,而秘鲁的首都利玛也是由弗朗西斯·科皮萨罗所建立的。  

弗朗西斯科皮萨罗 皮萨罗如何征服印加帝国

  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图片

  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其实是完全不认识文字的文盲,虽然他不认识字,没有读过书,但是他却是一个志向远大的人。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到美洲去寻找机会,曾经在海地岛居住过几年,后来又经过了长期的流浪和探险,终于在1519年在巴拿马定居下来。三年后皮萨罗才知道了印加帝国。皮萨罗也是一个非常顽强英勇的人,征服巴拿马是一场激烈的战斗,可是皮萨罗却有能力屡战屡胜,也是因为他如此的英勇,在这之后得到了一个种植园的奖励。

  虽然没有文化,可是弗朗西斯科·皮萨罗却有勇气有志向,并且他非常的贪婪,在听到印加帝国之后,皮萨罗就决定要去这个帝国探险,也想要找到代表财富的黄金。经过多次的探索和战斗,皮萨罗终于成功了,并且在1533年,他带领着军队征服了整个秘鲁。两年后,他又建立了利玛成为新的首都。

  弗朗西斯科·皮萨罗是个勇敢、并且非常有毅力的人,虽然不认识字,可这些并不影响他的机敏和智慧。尽管他是一个基督教的教徒,但是他性格却贪婪、奸诈,可以说弗朗西斯科·皮萨罗是一个阴险的征服者。 

  皮萨罗征服印加帝国

  皮萨罗是一个非常具有冒险精神的人,他从很在的时候就开始到美洲寻找发财的机会,虽然不认识字,可是他人机敏聪慧,并且参加了探险队。后来他听说印加帝国遍地黄金,皮萨罗征服印加帝国的心开始萌芽。  

弗朗西斯科皮萨罗 皮萨罗如何征服印加帝国

  皮萨罗图片

  那么皮萨罗征服印加帝国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其实在1524年就曾经开始了对秘鲁的第一次探险,但是那时候他的人手不足,所以只带回了不多的黄金。但是贪婪的皮萨罗并没有甘心,于是又有了第二次征服印加帝国的行动,这一次皮萨罗得到了巴拿马督军的支持,可是在与印第安人激战的时候,巴拿马督军却取消了支持,并且要求他马上回去,皮萨罗当然不会服从,于是带领着13个勇士开始他自己的征服旅程。

  皮萨罗好不容易抵达了秘鲁的海岸上,要求与国王谈判,但是这次也是一次非常奇怪的战争,可以说,皮萨罗很容易就消灭了西班牙的部队,原来是因为印加人有个古老的传说,据说会有白神会收复一切的富贵,印加的阿塔华尔帕本信奉了这个传说,认为皮萨罗就是白神的化身,于是他的抵抗并不是十分激烈,就这样皮萨罗征服印加帝国的行动异常的顺利。

  皮萨罗征服印加帝国很快就取得了成功,他杀了阿塔华尔帕本,然后征服了整个秘鲁,又建立了新的首都利玛,皮萨罗正式完成了他征服印加帝国的行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