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代最强大脑成吉思汗:王的女人是如何来的

2017-04-25 15:06:48 首页

  成吉思汗戎马一生,在征服了一个个部落、城邦的同时,他也俘获了众多美女的芳心,说是俘获芳心,还不如说是强抢芳心,一代最强大脑成吉思汗,你知道他的女人是如何来的吗?

blob.png

网络配图

   成吉思汗的后宫有五百女人,大部分都是征服各个部落时抢来的成吉思汗攻打西夏国,西夏王居然乖乖臣服了,还把自己的女儿献给了他,西夏王公主成为王的女人不管成吉思汗到底有多少女人

blob.png

网络配图

   有一个人的地位不可撼动。她就是成吉思汗的大皇后——孛儿帖。这个老婆是成吉思汗的爸爸也速该带着他去翁吉剌部求亲求来的。

blob.png

网络配图

   孛儿帖可是翁吉剌部落里的一位美女,拿现在的话来讲,选个蒙古小姐什么的,那是绝没有问题的。这位大皇后不仅颇有姿色,还是个识大体的聪明女人。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