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何在外国人眼里 “唐朝” 始终才是最强大的

2017-04-26 08:41:25 首页

  唐代(618-907年)经常被称为中国古代历史上最伟大的王朝。这是一个改革和文化发展的黄金时期,奠定了今天在中国仍然观察到的政策的基础。第二个皇帝,太宗被作为一个典型的统治者,改革政府、社会结构、军事、教育、宗教实践。

  太宗的继任者,高宗国家经历了进一步的改革时,高宗的妻子武则天接管政府。武则天是中国历史上唯一的女统治者,尽管她仍然是今天看到的是一个非常有争议的人物,她的改革对伟大的玄宗皇帝后来的成功奠定了基础。玄宗的统治下,中国在世界上成为最繁荣的国家。

9001ede5e957eba3581c9b078c81a32a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中国历史上最令人印象深刻的发明和进步(火药、空调、煤气灶、印刷术、医学、科学、技术、建筑和文学)都来自于唐朝。皇帝唐太宗,武则天,和玄宗的唐王朝,这是伟大的时代,虽然王朝执政,黄金时代与玄宗的下降使该国陷入混乱结束。唐代继承宋代曾把秩序带回中国。

  汉代灭亡后,国家经历了一段时间的变化规律,魏、晋、吴胡朝统治的继承。武湖是隋朝所取代,并开始和许多进展,但是,像中国历史上许多朝代,严重的人更关心自己和他的豪华超过人们的好位暴君结束。

  “随王朝”负责精简官僚作风和对艺术的兴趣越来越大。木兰传说,谁需要她父亲在军队成为战争英雄的女孩,从这个时期开始。然而,在他们的统治时期,越是舒适和强大的时代,他们想要的权力和奢侈就越大。

  最后的两个国王,文和杨,把所有的努力,在朝鲜半岛的军事扩张,并建立巨大的纪念碑,以纪念他们的名字。杨继承了他父亲破产的政府,但继续他的政策,并进一步推动了该国的债务。他终于被他的大臣宇文化及暗杀,和一个受欢迎的陆军将军李渊唐公爵起义,并控制了。李渊后来成了唐高祖和建于唐代。

484000694c50ae730a6.jpg@100q.jpg

网络配图

  高祖624年创造了唐代法律的代码,这将是未来时期使用,甚至复制其他国家如日本、韩国和越南。

  高祖是一个有效的君主改革导致了滥用在隋朝的政策。这是高祖谁实施至今仍在中国的官僚习气。虽然他统治,他的儿子,李世民,改进看见房间。李世民曾跟随他的父亲建立唐朝打仗,觉得他应该在决策中发挥更大的作用。李世民获得了杜克秦后(被称为秦王)但是觉得他应该得到更多。

  高祖维持他的统治,但624年创建唐朝的法律程序,这将是未来时期使用,甚至复制其他国家如日本、韩国和越南。他还改革了贵族,以防止过度税收的农民和重新分配土地的包裹。

  在这个时候,他叫他的儿子李建成他的继承人,这令超过李世民可以忍受;他将因为他在平定叛乱的努力为隋。李世民发动政变,杀了他的兄弟,包括李建成,然后逼高祖退位给他。他曾经是皇帝,他取了个名字叫太宗,他的对手执行(包括他的父亲,最后),然后用于祭祖的概念对他有利,宣布所有那些被杀死的是现在他天上的顾问。

ori_4df00b099844c.jpg

网络配图

  唐太宗已经证明了他是这样一个有效的普通父亲的管理下,没有人向他挑战,他一旦控制了。他们对他的信仰没有放错地方,他证明自己是一个比他父亲更为有效的皇帝。太宗对他的许多改革和他的宗教宽容,允许不同的宗教如基督教和佛教在中国建立他们自己与儒道思想的本土实践政策经常引用。不管他的父亲完成,太宗改进和被视为唐代的创始人和公正、高效的规则模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