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吉思汗死后惊人发现 竟藏有大量瓷器字画!

2017-04-28 16:05:16 首页

  成吉思汗是古今中外著名的历史人物,同时又是最有争议的人物。七八百年来,中外各国的政治家、军事家和名人学者从不同角度研究和探讨成吉思汗。

850c81d46ec14963acffaef35bf4d7de_th.jpg

网络配图

  印度前总理尼赫鲁在《怎样对待世界历史》一书中说:“蒙古人在战场上取得如此伟大的胜利,这并不靠兵马之众多,而靠的是严谨的纪律、制度和可行的组织。

9001ede5e957eba3581c9b078c81a32a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也可以说,那些辉煌的成就来自于成吉思汗的指挥艺术。”他非常赞成勒·加特的说法:“蒙古人所进行的征战,就其规模和艺术、突然性和灵活性、包围的战略和战术而言,是史无前例的。”

484000694c50ae730a6.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成吉思汗即使不是世界上唯一的、最伟大的统帅,无疑也是世界上最伟大的统帅之一”。然而成吉思汗对瓷器,字画喜爱有加独自收藏大量宋瓷各名家字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