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有史可载的六位杰出将领 岳飞万古流芳

2017-05-19 15:54:05 首页

  第六:韩信,西汉的开国功臣,作战指挥能力实属一流。为刘邦扫平项羽,立下了不可磨灭的功劳,可惜,最终也没能逃脱一个被卸磨杀驴的下场。

  第五:这个李靖可不是神话里的托塔天王,他是大唐开国年间的战神。当初唐太宗发动玄武门政变,若不是李靖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只怕成不了事。

64856275_2.jpg

网络配图

  第四:徐达可是大明朝的开国功臣,作战勇猛,果敢。但对于他的死,众说不一,又说是自然病死,也有说是被朱元璋害死的。

1_副本.jpg

网络配图

  第三:霍去病汉武帝时期抗击匈奴,成就大汉帝国的名将之一,他敢于孤军深入,五年内六次率部队反击匈奴侵扰,六战六捷,打通了当时汉朝去往西域的康庄大道。可惜,英年早逝,不然应该会留下更多的丰功伟业。

1.jpg

网络配图

  第二:卫青,是大汉帝国的奠基人之一,是霍去病的舅舅。他曾七战七捷,收复河朔、河套地区,击破单于,为北部疆域的开拓做出重大贡献。

  第一:岳飞,不用多说,中华民族的民族英雄,可惜,当时的皇帝太不争气,加之和秦桧等人的政见不和,最后惨遭迫害,死于风波亭,有人做过假设,若是当时的宋高宗,能够支持岳飞抗金,恢复大宋朝的领土也不是不可能,若真是这样,估计就不会有后来的元朝了。可惜,历史没有假设。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