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历史上最有名的四大“嫖客”

2017-05-24 14:38:17 首页

  同治皇帝:他堪称是历史上最失败的嫖客,因为在宫中受到慈禧的干预无法与自己心爱的女人同床共枕,于是开始外出嫖妓,无奈最后竟染病,才19岁就死了。

柳永

网络配图

  周邦彦:他应该算得上是历史上最幸运的嫖客了。他是北宋的乐师,他和宋徽宗喜欢上了同一个妓女──李师师

   李师师也因为他的才华喜欢上了他,可是徽宗岂能容忍这种事情发生?但是后来在李师师的周旋之下,宋徽宗竟然也因为自己的音乐才华而被宽恕。

李师师

网络配图

  韩世忠:他可谓是最有收获的嫖客,在官职较低时,曾去嫖了回娼,嫖的是风尘女子梁红玉。后来二人名扬天下,梁红玉被朝庭加封为杨国夫人。

  柳永:北宋著名的词人,他词名传后世,却以嫖而扬名当时,是最成功的嫖客。

柳永

网络配图

   当时他随便给哪个妓女写上一首,那个妓女就会身价倍增,所以妓女们都十分爱慕柳永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