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后7次成为皇后的奇女子为何女儿被卖为奴隶?

2017-05-25 14:27:24 首页

  咱们今天说的这个人叫做羊献容,这个人大家看题目也能看出来她曾经6次成为皇后,经历了五废六立,经历可谓是很坎坷的,但是在最后一任皇后位上能够仍受皇帝宠爱,也算是圆满了,咱们就慢慢地说说这件事情吧!

  其实这个故事是跟那个挑起西晋八王之乱的丑女人贾南风有关,大家应该还记得贾南风嫁给了谁吧?对,说的是历史上著名的傻皇帝司马衷,说是在晋惠帝司马衷第一任皇后贾南风被赵王司马伦废杀,司马伦宠臣孙秀便商讨为晋惠帝再立一位新皇后。

网络配图

  由于羊献容的外祖父孙旂与孙秀是同族,孙旂的几个儿子也都和孙秀结交,于是孙秀在同年十一月初七日(12月4日),立羊献容为皇后(一立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