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开乾隆陵墓时发生可怕怪事 至今无人能解

2017-05-27 14:08:45 首页

  盗墓从古至今的人可算得上不少。那到底盗什么墓最好了,自然莫过于盗皇帝、皇后的墓了。所以各朝各代的皇室陵墓都成为盗墓贼的目标。而作为一个大军阀孙殿英最主要的副业当然就是盗墓贼了。

1.jpg

网络配图

  虽然盗墓可不是事情,孙殿英也算不得什么正人君子。不过盗墓的事情可是千奇百怪,可能会碰到各种各样的奇怪的事情,孙殿英第一次盗墓还算顺利。因为第一次孙殿英盗墓盗的是慈禧太后的墓,应该说慈禧太后也不是什么善类,所以盗墓也算得上罪有应得了。不过孙殿英在慈禧太后也算是收入颇丰。也正是这样的原因,孙殿英开始把盗墓的心思花在其他的墓上面了。

  而他第二个目标的墓也是一个清朝皇帝墓,是全盛时期的乾隆的墓。不过这次盗墓可就没那么顺利了,甚至碰到了一件让孙殿英最后选择金盘洗手的事情。

3f7b3ef6f9aa83993cda9be1a65a09fa.jpg

网络配图

  孙殿英带着自己手下去到了乾隆的裕陵,开始的几个门打开得也还算顺利,只是到了最后一道门,眼看着所有的奇珍异宝都在一墙之隔了,可是这个时候死活也打不开这个门了,这可把孙殿英和那帮手下着急死了,不过作为一个军阀当然少不武器了,既然怎么也打不开,这个时候孙殿英干脆简单粗暴的炸开了。

  可是石门炸开以后,在场所有的人可算是都惊呆了,因为之所以打不开是因为有一个石棺材抵住了门。这个棺材正式墓的主人乾隆。要知道当时整个墓除了乾隆还有孝贤纯皇后、哲敏皇贵妃等6人,按理说石棺材被定龙石固定住,根本没有办法移动,怎么他能移动到石门这里了,而且别的棺材都没动,偏偏是这个最大的棺材呢?

73255fe2258641e1b235b16fe3231165_th.jpg

网络配图

  看到这个孙殿英和手下开始还有点害怕,不过看到那么多的珠宝,他们的贪恋战胜了恐惧,所以还是把所有的珍宝抢占一空了,不过在临行要离开的时候,奇怪的事情又发生了,居然看到了一个完整的女尸,完全没有腐化,根据判断是嘉庆皇帝的妈妈,可是她已经先于乾隆之前死了,尸体竟然能够保存得这么完整,简直太可怕了,太奇怪了。

  最可怕的是,相传孙殿英从乾隆皇帝那里拿到一把邪门古剑,宝贝是宝贝,但是邪门,因为他准备让戴笠把宝剑送给蒋介石,结果中途飞机失事了,后来宝剑落入了马汉三手里,最后马汉三最终被枪毙了,他转送给了川岛芳子,川岛芳子也死了,就算孙殿英也没有好下场,这算不算是诅咒呢?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