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皇帝出生总是有怪事发生?有何隐情

2017-05-29 16:24:41 首页

  皇帝九五之尊,权力的最高代表,那自然是贵不可言,历数中国古代的帝王,尤其是开国皇帝,出生时都有一些不平凡的经历,要不是他妈梦见蛇了,龙了之类的怪物怀孕,要不就是出生的时候打雷下雨天降祥物,这类事件,在今天看来就是怪异事件,就是未解之谜,可为何这些灵异世界偏偏都集中发生在皇帝的身上,到底是真有其事,还是有一种不可告人的目的。

7bb7a29406.jpg

网络配图

  我们先来看看比较有代表性的两位皇帝的出生,说他们有代表性是因为他们出身相似,都是泥腿子出身,生的时候异象最为猛烈,也都是由最底层做起,登上皇位的两位皇帝。

  首先说刘邦,史书记载,一日刘邦他妈刘媪去洗衣服,睡在河边了,突然电闪雷鸣,刘邦他爸去找他老婆,远处看见一条龙爬在刘邦他妈身上,后来就有了刘邦(总感觉怪怪的)。

20160817171826_3542e5bc470d4f1af521300884c4f668_4.jpg

网络配图

  再说下同样泥腿子出身的朱元璋,朱元璋是其母怀孕时梦见神人授一药丸,置于掌中金光灿灿,吞咽后满口余香。降生时红色的光芒充满产房,夜晚不断有光直透屋顶,左右邻里望见都以为发生大火,纷纷前来救助,但到了后并无异常。一看这故事就是后来加的,因为如果当乞丐朱元璋被饿死了,鬼知道这个故事。

144445826493317100.jpg

网络配图

  在我看来,这些异象未必是真,只不过是中国人几千年的心里作用在作怪,在中国最讲究的是明正言顺,这些异象无非是古代君权神授下的产物,天有异象说明你的皇位是上天授予的,是应该的,所以才会有那么多的异象,并且还全部发生在皇帝的身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