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唐公主多淫乱 恣意妄为没底线

2017-06-06 11:38:51 首页

  宋代欧阳修编的《新唐书.诸帝公主》,记载唐朝各个公主的生平,她们的生活荒淫无度,奢侈豪华,个个奇葩。

  唐太宗的女儿高阳公主,嫁给了太宗重臣房玄龄的小儿子房遗爱,但婚后觉得老公不能满足她,就跑到寺庙里找和尚当性伴侣,不光有和尚性伴侣,后来发展到找道士陪睡。为了补偿老公,她就找了两个美女供老公享用,两人“各行其是”。

高阳公主

网络配图

  唐高宗李治的女儿太平公主,是武则天40岁才生的,她除了对政治感兴趣,性生活也十分开放,令人咂舌。她的相好无数,连宰相都是枕边人。她共嫁过三次:薛绍武承嗣武攸暨,为了嫁给武攸暨,竟然先把他的老婆杀掉。她和美男张宗昌上过床后,感觉不错,为了让自己的老妈武则天高兴,就把张宗昌东送到武则天的床上,母女同上一个男人,典型的乱伦。

  唐中宗的女儿宜城公主,性格火爆,喜欢快刀斩乱麻。她发觉丈夫裴巽宠爱一个小妾后,醋意大发,把那小妾搞成缺耳少鼻的残疾人,还把老公裴巽的头发削掉拖去游街示众。

  唐中宗的另一个女儿长宁公主,喜欢乱花钱、盖房子。她挥金如土,动不动就盖豪华宫殿,她在长安造的房子,不算地皮,光材料费就超过了20亿钱,手笔冠绝一时。房子盖好了,还没来得及住,韦后和安乐公主就被杀了,她也被贬了,最后因赃案连坐被废除皇室身份。

  唐中宗的小女儿安乐公主,算是众公主中最疯狂的一位。

高阳公主

网络配图

  她长得“艳惊天下”,且聪明机辩,备受唐中宗宠爱。唐中宗曾想立她为“皇太女”,想让她以女子身份当皇位继承人,被大臣们反对后,她很是不满,说道:“武则天是女人,能当天子,我为何不能?”

  唐中宗宠爱安乐公主到了什么地步呢,基本上没有了底线。史书记载:尝作诏,箝其前,请帝署可,帝笑从之。意思是,自己写了诏书,把前面内容遮住,让皇帝老爸署名盖印,唐中宗就笑着盖上了皇帝印。

  安乐公主仗着唐中宗的疼爱,竟然干起了卖官的事情,由此积下了巨大的家产。她跟唐中宗要“昆明池”作自己的私人产业,没获得同意,她就抢夺民田民宅,在长安造了个延绵数里的“定昆池”,建修得极尽奢侈。

  她在吃穿上也十分奢华,《新唐书.五行志》记载:“安乐公主使尚方合百鸟毛织二裙,正视为一色,傍视为一色;日中为一色,影中为一色,而百鸟之状皆见。”《资治通鉴》记载:“安乐有织成裙,直钱一亿,花卉鸟兽,皆如粟粒,正视旁视,日中影中,各为一色”。安乐公主的裙子随视角的变化而呈现不同的颜色,更绣有小米粒一样大的花卉鸟兽,可谓巧夺天工,花费达数亿。

高阳公主

网络配图

  安乐公主也荒淫,她共嫁过两次,在第一任老公武崇训死前,她就与武延秀有“肌肤之亲”,武崇训死后她立马就嫁给了武延秀。她曾当着上官婉儿的面,撩起武延秀的衣服,弄出他的“老二”对婉儿说:“这个比崔湜(上官婉儿的情夫)的怎么样?”见公主这么说,上官婉儿赶紧说:“跟六郎的差不多啦!(六郎就是张宗昌),比崔湜强多了。”

  安乐公主做出最强悍的事,是在公元710年和老娘韦后一起毒死老爸唐中宗,立了个傀儡皇帝。但好景不好,临淄王李隆基(唐玄宗)很快就带着一帮人马,把想当武则天的韦后和安乐公主杀死。

  由此看来,不但男人拥有了巨大的权力和财富后会肆意妄为,疯狂纵欲,女人有了,也是如此,甚至超过男人啊!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