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出来都没人信 原来真的有三条腿的蛤蟆!

2017-06-08 14:23:20 首页

  有句老话说的好,“三条腿的蛤蟆不好找,两条腿的男人满街跑”,今天主要来说说这蛤蟆,三条腿的蛤蟆确实是够稀奇的,但是也不是没有啊,这不,济南的一位段先生家里就养了这么一只三条腿的蛤蟆。

蛤蟆

网络配图

  都说这三条腿的蛤蟆,那叫金蟾。金蟾,旺财之上佳用具,三只脚,背背北斗七星,嘴衔两串铜钱,头顶太极两仪。

  段先生说自己这个青蛙宝宝起了一个名字叫三哥,刚买回来的时候,三哥那可是骨瘦如柴啊,后来经过段先生的悉心照料,三哥慢慢胖了起来,三哥一直有个梦想:

蛤蟆

网络配图

  但可能因为只有三条腿,三哥是只能慢慢爬,不能跳。

  但是三哥依然每天都很开心,因为有段先生的照料,让三哥每天的小日子还不错,而且三哥还有自己的一套大别墅——特制水池!

蛤蟆

网络配图

  日子过得这么舒服,三哥也不想什么旋转跳跃的事情了,还是专心为段先生带来财运吧~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