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丽人为何要进中国皇宫当史上第一外籍太监

2017-06-13 16:46:44 首页

  朴不花(也叫王不花)是来自高丽的一个宦官;而且他是中国历史上第一个外国籍宦官;怎么会跑到中国当了宦官呢?最后结局又是怎样的呢?

1_副本3.jpg

网络配图

  他为什么自阉入宫?想学东方不败练武功?不是的了。元朝末代皇帝元顺帝的皇后奇氏,是个朴不花的同乡,他们是青梅竹马的一对。高丽国是属国,什么都是宗主国的,这里自然就包括美女了。

    奇氏这个小姑娘长得漂亮,那自然就有机会接近皇帝了。经过激烈的宫斗,小宫女奇氏终于熬死了皇后和权相,这两大反对人物都已经不起任何作用时,奇氏就成了元顺帝的继后了。

  如果奇氏一直做宫女,可以等到放出宫的那天,那也不错。可是奇氏成了皇后,两人就再也没办法在一起了。于是,在高人的指点下,朴不花自已把自己整残了,然后进宫,无意中做了中国史上第一个外籍太监

  深宫寂寞,奇氏和朴不花,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从此两人相互扶持,在异国他乡的宫殿里,过上了幸福的生活。奇氏向顺帝举荐,让朴不花担任荣禄大夫,资政院使,专门负责皇后宫中的事宜。

3.jpg

网络配图

  十几年后,元朝的天下不保,起义军此起彼伏,红巾军等一直打到河南,山西一带河南,河北山东一带天灾人祸并行。朴不花是个“男人”,他想出人头地,只有靠自己拼。他去救济灾民,处理灾后事宜。捐了许多钱,埋了许多人,办了道场招亡魂,做了不少事。

  元顺帝也是个木匠皇帝,都做了三十年皇帝了,也该休息了,他把大事奇氏的儿子皇太子,夺权势在必行,这时,前朝有曾被朴不花推荐的搠思监宰相,内廷有聪明贤德的大好人朴不花,天下已经成了朴不花的了。官吏任免,财政税收,内外百官都唯不花马首是瞻。

212ae2365ad1f28867bf6058593d9ce8.jpg

网络配图

  为了真正的当皇帝,皇太子势力诬告手握重兵的孛罗帖木儿谋反,二十四年三月,下诏解除其兵权,结果各宗王与孛罗贴木儿一起上表,元顺帝逮捕朴不花等人,流放甘肃等地,实际上根本没出城,不久后。孛罗贴木儿以清君侧的名义杀掉了这两位大奸臣!

  一代权宦,一代情圣,一代妖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