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为何嫁给武大郎?竟为了住上二层楼房?

2017-06-15 15:30:33 首页

  潘金莲是潘裁缝的女儿,她父亲患病过世,从此命运堪忧,岂料长大之后,穷人家的女儿, 偏偏生有一段姿色,肌肤胜雪,妩媚生香。

2.jpg

网络配图

  但是,潘金莲是个个性的女人,暗中答应了张大户,却又偷偷的告诉主人婆,适时拿奸…结果张大户,狐狸没捞着,反惹了一身骚,他怎么会善罢甘休,他一定得想出一个最恶毒的法子报复。

  最终,张大户像发现了新大陆一样发现了武大郎,张大户欣喜若狂,于是倒赔一些嫁妆,一文钱不要,把潘金莲白送给武大郎,并且将自己产业下的一套居所借给他们住。

  武大郎何许人也?为何让张大户如此激动不已,感觉老天有眼,大仇得报。 原来武大郎是个丑陋的侏儒,人称三寸丁谷树皮,三分像人,七分像鬼。老百姓常说,武大郎显魂,就是说这个人一点人样也没有。

3.jpg

网络配图

  这也罢了,关键的是武大郎没有性能力,连“爱情”一下的能力都没有,既不能满足潘金莲的肉体,也不能满足她的精神,更不能保护貌美如花的妻子。

  张大户这么做一方面堵住他的老婆的嘴,另一方面可以借助武大郎的房子幽会潘金莲。但是天有不测风云,不久张大户暴毙,其老婆把张大户名下的那套房产,将武大郎和潘金莲逐出家门。在没有张大户的日子下,武大郎和潘金莲在外面租了个房子,只能靠做烧饼为生。

  潘金莲嫁给武大郎还能住上二层楼房

4.jpg

网络配图

  这日子过了不久,潘金莲开始不高兴了,以前是住的自己的房子,现在却要租房子,落差之大。于是有一天和武大郎商量,买个自己的房子,但是武大郎心理发苦,本身在张大户家就是打工的,现在自己出来了只能靠炊饼为生,哪有钱买房子,还好潘金莲在伺候张大户的这些年,攒了不少的打赏,于是可以负担买楼的费用。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