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孤天下》宇文邕最爱的女人是谁?

2017-06-15 18:00:25 首页

  宇文邕最爱的女人是杨雪舞,雪舞教会了宇文邕什么才是爱。那么会问阿史那氏呢?他并没有对阿史那无情,相反是因为有情才会这样,在他心里最体贴最懂事的皇后竟然也做出伤害别人的事,这是他不能接受的,所以他气愤,到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恨阿史那,所以对她说该给的还是会给她。这是一种深爱。

20150419H0908_vhANu.thumb.700_0_副本.jpg

网络配图

  宇文邕即是北周武帝,宇文邕,是我国历史上的少数民族皇帝。字祢罗突,生于543年,死于578年,后人常以周武帝宇文邕来称呼宇文邕。宇文邕的父亲是宇文泰,宇文邕是第四个儿子,宇文邕的母亲是文宣皇后,就是叱奴太后。宇文邕是南北朝时期第三任皇帝,宇文邕当皇帝时北周政治清明,宇文邕杜绝了贪污受贿现象,将整个官场整治的很好,官场风气好。北周百姓安居乐业,所以北周整个生机盎然一片昌盛。宇文邕个人也是廉洁奉公,生活简朴是一代明君,处处以百姓为主时时刻刻关注民间疾苦。宇文邕死于578年,享年才36岁。

  宇文邕最爱杨雪舞,历史上的宇文邕有2个皇后,一个是李娥姿另一个是阿史那氏。李娥姿是第一位皇后,后来迎娶阿史那,李娥姿被降为帝皇后。

  雪舞教会了宇文邕什么才是爱,宇文邕输给兰兰,在于兰已开始就懂的什么是爱。兰知道雪舞是天女,放她会白山村,而宇文邕则是要抓她过来振奋军心。

  宇文邕这样的人注定不能拥有爱情,杨雪舞是他生命里的奇迹,毕竟,爱过总比没有爱好。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阿史那至少比郑二幸福 她能常伴心爱之人身边 没有爱还有情 而郑二只能活在自己的爱情里什么也没有

  宇文邕是个好男人,很有人格魅力,他有抱负有才干有思想,并且温柔是个典型的暖男。

  阿史那是突厥公主,高贵冷艳的她遇上人格魅力强大的宇文邕,产生的叫爱情。阿史那皇后其实也很出色 ,她是个称职的皇后 也在努力做好自己的角色

  宇文邕与阿史那的婚姻是属于政治婚姻。迫于无奈的政治婚姻,就冲着皇上的那份骄傲,一开始肯定就打心底里不接受这个女人。虽然后来发现皇后是个好女人,但是也止于同盟变为亲情了。

  阿史那皇后信佛,喜欢斋戒,可见皇后并不是喜欢荣华富贵,只是夫君为帝,自当站在她身后。走在他身边,陪他走所以的路。也就是皇后自己说的“臣妾,紧随皇上的步伐”

  或许是缺乏一种激情吧,他们或许曾经在初见时也曾有过爱的悸动,可最终还是化为一种执手相伴的亲情。

65448217_1.jpg

网络配图

  理解出了偏差。皇后的杀杨雪舞这件事,的确错了。可皇上虽然有气,却并没有怪皇后。因为那都是人之常情,难免会犯下错误。皇上也没对皇后绝情,反而是用情至深。只不过,这的确不是爱。

  皇上不是不懂皇后的用情至深。皇上说希望你以后,不要再对朕用情,好好的扮演好“皇上皇后相敬如宾的戏”,可见皇上正是因为太懂皇后的心意,才会说那番伤人的话。只为三年后,没有皇上,皇后能好好的活着。

  他并没有对阿史那无情,相反是因为有情才会这样,在他心里最体贴最懂事的皇后竟然也做出伤害别人的事,这是他不能接受的,所以他气愤,到无论如何他都无法恨阿史那,所以对她说该给的还是会给她,只是他已经不知道怎样面对在他心里已经变了的皇后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