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埃及文明起源 玛雅人眼中的地球第三次文明

2017-06-18 10:03:03 首页

  穆里亚文明是玛雅人所推测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称生物能文明。是上个文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根据玛雅人的预言,现在的地球已经经过了四次文明史,而正在进行第五次文明,第一次是根达亚文明,第二次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第四次是亚特兰蒂斯文明,现在我们人类是第五次文明,也被称作情感的文明。

1.jpg

网络配图

  玛雅人所推测的地球上的第三次文明,也称生物能文明。是上个文明(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的逃亡者的延续。根据玛雅人的预言,地球已经经过了四次文明史,而正在进行第五次文明,第一次是根达亚文明,第二次是美索不达米亚文明,第四次是亚特兰蒂斯文明,我们人类是第五次文明,也被称作情感的文明。据说该文明的传承者拥有的力量来自大自然,其族人也拥有与大自然沟通的能力。

  穆里亚文明基本上存于三万五千年前到一万五千年前,它是地球上最长的统一文明。穆里亚人存在的理由,以及他们DNA的特质,都是设计为将来的事预先做准备的。有三千五百万列穆里亚人在他们的文化中度过,每个穆里亚人都只拥有一次生命,只有少数人例外。

  想像我们说过的创造之穴充满着水晶,就像是这些灵魂在地球上一样。每次一位天使进入地球,并成为短暂的穆里亚人。他们的能量菁华就被置放入地球之中。那些有着他们名字的水晶会进入创造之穴。某些没有听过创造之穴故事的人无法理解这样的事。整个穆里亚文明就是建造创造之穴,用三千五百万个灵魂的能量去镶嵌它。

20150422H5726_tsfyu.thumb.700_0.jpg

网络配图

  在他们的历史里,只有少数几千人拥有前世,再次转生到穆里亚。大部分是他们的科学家。其余的人只活了一世然后就离开了,一直到文明结束的时刻 (这些天使代表着不同的人类灵魂)。这是经过计划的,为了将来的地球播下灵性的种籽,并增进创造之穴的水晶价值。

  穆里亚人看见这样的状况,就如同我们告诉你的,大约一万五千年前,冰开始溶解,而且进行的非常缓慢,至少又花了五千年。你会说他们有着充分的时间作准备,而他们也确实如此。他们首先成为一个造船的航海国家。慢慢地,许多人离开了他们所居住的洼地,那儿已经开始有水灌入了,因为当冰块溶解时地球上的水位就会上升。

  所以可以说有部份的列穆里亚社会是经由船只移居到其他的大陆边缘。例如纽西兰,复活节岛,离那里不远,以及你们所谓的美洲大陆。他们到达西海岸的阿拉斯加地区,那是通往其他大陆的桥梁,他们停留在那里。许多人来到沙斯塔山(Shasta),在尚未匿入山中成为内在次元形式之前,以人类的形式生活着。有些航行更远的列穆里亚人则开始和其他人类组成社会,完全忘记它们自己的血统。其中一个文化叫作苏美,位于中东,多年之后演变成埃及文化。

1634000095264052648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这就是你们认为的实际历史开端!有些事情以前没有人告诉过你,所有古列穆里亚的痕迹如今都已经消失了。海底下的洋流非常强烈,就像河流以砂石强力冲刷,留下永远的淤积。所以某些人说:「这意味着我们永远不可能发现列穆里亚的遗物。」不但找不到,而且许多人早已将它们隐匿起来。因为那些收藏如果暴露在科学之下,将遭到大举嘲笑。那是对现存遗物的一种矛盾..一种否定,那已经古老得无从辨认,至少依照现代的想法是如此。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