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金莲为自己喊冤:你们为何要来打扰我的生活

2017-06-20 13:50:39 首页

  说起潘金莲这个角色,在某些程度中,这个人物的争议度不亚于水浒传这个名著本身,这不,有部电影就以“我不是潘金莲”来博人眼球,不知道什么时候有导演能找来108人和若干龙套以“我们不是水浒传”再次爆红网络。下面就以潘金莲本身的口吻为自己喊冤一下。

潘金莲

网络配图

  先说些大家耳熟能详的事,我之所以会嫁给武大郎,是因为身为侍女的我拒绝大户人家的追求,故而遭到报复被逼嫁给武大郎,从这件事本身来看,对我公平吗?放眼现如今你们的社会,一篇“貌比西施的她,丈夫身高不足一米五,谁害的?”的文章,必会登上新闻热点。女性朋友们,特别同是美貌的,每日与本不是自己真心喜欢的,条件又如此差的男人,你们又能接受多久,一辈子吗?恐怕连武大郎自己都不会相信你。

  难道武大郎没有错吗?他错就错在没有自知之明癞蛤蟆想吃天鹅肉,试问你们如果有个妹子或者女儿你们会让他们嫁给武大郎这样的“老实人”吗?放眼你们现如今的社会,但凡屌丝们无不在跪舔女神,可是武大郎那,逆流而上,真觉得会天上掉馅饼吗?陪了他这么多年,对得起他了

潘金莲

网络配图

  看着躺在身边的武大,想想相貌堂堂英雄盖世的武二,试问如果你们老婆是凤姐,你的小姨子是饭饼饼,你们按耐得住吗?恐怕也是时间问题吧,那么等到按捺不住的时候,你们又会做出什么事情,事情败露了,你们的下场又会怎样那?

  再有,我也认命,自打我和大郎搬到阳谷县,我勤勤恳恳,起早贪黑,由于丈夫矮搓丑,我大门不出二门不迈,觉得这辈子就这样了,这时候他却出现了,这个改变我一生的男人,让我内心泛起涟漪的男人。在他出现的那一刻,我惊呆了,为什么他不是武大,我不甘心,但是受当时时代背景影响,不管我怎么亲近我的这个小叔子,他却一直对我礼敬有加,但是我能感觉到,在我为他量身衣服的时候,他对我也有了一丝异样,但这时另一个他出现了,他就是西门官人,这一切的引爆点。

潘金莲 (4).jpg

网络配图

  我本是婢女出身,没有接受过什么教育,虽以嫁为人妇,但以我当时的年龄来说,还是懵懂无知的少女一枚,不怕贼偷就怕贼惦记,最终在那王婆和西门的软磨硬泡和甜言蜜语下,与西门冲动了,事发之后失了方寸,每日生活在后怕,恐惧当中,在王婆和西门的唆使下,便做下了让我遗臭千年的事情,毒杀武大郎,但是这件事最大的罪人是我吗?我只不过是被人当了枪用,理解和原谅我当时的无知和无助好吗?我名叫潘金莲,但是我真的不是“潘金莲”。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