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去后不想出来?纽约豪华公厕成另类新地标

2017-06-20 17:36:28 首页

  据外媒报道,近日,一个豪华公厕成为美国纽约另类“新地标”。位于纽约公共图书馆旁布莱恩公园的公厕,耗资25.4万美元翻新。

18a100021a6d57476481.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报道称,厕所外观采用“布杂艺术”风格设计,内有全自动马桶及冷气和智能LED灯照明,更配置2名侍者服务。

  访客入内“方便”时,除了可享受古典音乐,还可欣赏厕所内的艺术品。

18a5000201db20fa8548.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据悉,厕所现时免费开放供民众使用,不过严禁在厕所内抽烟、随地吐痰或洗衣。

  一些人表示,这卫生间比自家厕所还要干净,有人还说进去后就不想回家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