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警犬因爱卖萌遭警方“解雇” 改行迎宾犬

2017-06-22 17:39:06 首页

  据英国《镜报》6月7日报道,德国牧羊犬加韦尔(Gavel)本是澳大利亚昆士兰州警队的一只预备警犬,但是由于它性格太过温和友善,酷爱躺倒卖萌打滚,警察认为它无法去前线帮忙抓坏蛋,只得为它找了一份新工作。

18a100021a6d57476481.jpg@100q.jpg

网络配图

  2016年4月,刚出生6周的加韦尔开始接受警犬预备训练,但在训练过程中,它表现得十分温和友好,毫无威慑力,实在无法胜任警犬一职。不过幸运的是,它得到了一份能够发挥自己所长的新工作,即担任昆士兰州州督保罗•德泽西(Paul de Jersey)的迎宾犬。

qDj8-fyfzhap4520497.jpg

网络配图

  现在,加韦尔的日常工作就是迎接州督的访客,跟着他出席一些正式场合。上班期间,它还穿着市政厅为其特制的、印有自己名字的工作服,看起来威严又不失可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