慈禧怪癖:找刚生完孩子的女人进宫后杀掉

2017-06-22 21:41:17 首页

  慈禧,可以说是中国历史上出了名的红颜祸水,她在朝廷专横48年,而且政治手腕也是出了名的毒辣。不仅如此,她还穷奢极欲,在生活上的奢靡堪比那些个暴君的行为。即使在国库亏损,入不敷出的情况下,为了自己能够过一个体面的生日,她也一意孤行,大肆修建宅院。

20170622154920_b88535ca91434e541e8fd84e0d8f2e51_1_副本.jpg

网络配图

  不仅如此,她还美其名的说是为了大清的江山社稷,因为,她就代表着大清的江山,如果自己的大寿过不好太穷酸的话,那么就会丢大清国的脸,那些个洋人们便会看不起大清国。所以,她这是为了大清的江山才苦心的准备置办自己的大寿。

  就这样一个一意孤行的老太婆,却没有一个人出来反对她。当时的光绪帝也只是一个傀儡皇帝,如果慈禧一发怒,光绪便会吓得立刻跪在地上请求慈禧太后的原谅,朝中的大臣们就更不用说了,那也都是只敢奉承不敢劝说的人们。

  当时的李鸿章也算得上是为大清江山社稷真正着想的人,为了能够抵御外患,他极力的筹建和扩大北洋军师的力量,但是,这些需要大量的经费,而这个经费则需要慈禧太后的亲自审批才可以,李鸿章为了能够讨好慈禧,他却把准备好的筹建北洋军师的经费全部都用在了慈禧的生日大寿上面,最终导致,北洋军师的全面溃败。

网络配图

  而且,慈禧还有一个非常特殊的癖好,那就是每天都要喝半碗新鲜的人奶,这样一来,就需要有大量的哺乳期的妇女来给她提供奶源,为了能够满足自己的这个特殊需要,慈禧便下令在民间挑那些刚生完孩子,不仅奶水好还要长得好的女人到宫中,让这些刚做了妈妈的女人们给自己当“奶妈”。

网络配图

  为了自己能够有持续不断的奶源,慈禧根本就不管那些刚生下来的孩子到底有没有奶喝,断了奶的孩子能不能存活下去都和她无关。为了能够得到新鲜优质的奶源,刚开始的时候,慈禧会用山珍海味供养着这些正在哺乳期的女人们,但是,一旦哺乳期过了,这些个女人们对她也就再也没有利用价值了,而且,她为了能够不让外界知道自己有这样的癖好,于是便下令将这些过了哺乳期的女人们全部都杀掉。这是何等的残忍无情呀。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