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千年木乃伊连环杀人之谜:古老诅咒?

2017-06-23 09:13:22 首页

  千年木乃伊连环杀人之谜,木乃伊对于人们来说一直是一个充满着神秘灵异色彩的存在,木乃伊在世界各地都有,其中最著名的当属古埃及制作的木乃伊,采用防腐的香料来殓藏尸体,等到一定的时间,尸体被风干了,即形成了木乃伊。而发现的“奥兹冰人”却是直接被冰冻几千年的时间成为的木乃伊。

  1991年9月19日,两名德国登山游客西蒙夫妇到意大利境内的阿尔卑斯山准备登山探险,当他们到了一个一万英尺的山谷中时,他们发现了一具奇怪的面部朝下躺着的尸体,尸体被冰封在冰层当中,而且是全身赤裸着,身体也呈扭曲形状。

奥兹冰人

网络配图

  起先西蒙夫妇认为这具冰人只是一位现代登山遇难者,但是后来科学家的研究发现却证实这具冰人是具有5300年历史的史前人,而且是被谋杀致死。

  “奥兹冰人”是世界上最古老、保存最完好的木乃伊,有关于他的一切都被蒙着一块面纱,但是它最神秘之处还是在于它的可怕诅咒。

  据传所有和“奥兹冰人”打过交道的人都相继死亡,而且一切都充满着诡异。而且他可能是古老谋杀案的受害者,被冰冻五千多年怨气极深,那么那些死亡的人难道是因为“奥兹冰人”的怨气才会相继死亡吗?

  据悉,第一个传闻受诅咒死亡的是一名负责“奥兹冰人”的研究人员,死于一种多发性硬化引起的并发症。

  第二名死者是从事化学研究的博士,他曾用赤裸的双手将冰人装入尸袋,他是一场车祸的遇难者。

奥兹冰人

网络配图

  第三名死者是一名导游,曾负责过直升机对冰人的运输,对于他的死很是不解,他在一处熟悉的地方登山,遭遇了雪崩身亡,但他却是那次登山中唯一一个遇难的人。

  第四名死者是一名记者,曾用摄像机拍摄下冰人被发现的全过程,他死于一种名为脑肿瘤的病症。

  第五名死者便是发现冰人的西蒙,而他的死更是为诅咒增添了一层神秘色彩,他在一次登山中不幸坠入了300英尺深的悬崖而丧生,时隔8天才被人发现,但令人惊奇的是,尸体被发现时的情形和“奥兹冰人”的一模一样,也是面部朝下被冰冻住。

  尸体被发现时的情形和“奥兹冰人”的一模一样

  而发现西蒙尸体的迪特尔·瓦内克,在西蒙葬礼完成后心脏病猝死。

奥兹冰人

网络配图

  紫外线下的冰人奥茨

  近来,一名研究“奥兹冰人”的科学家也在家中离奇死亡。

  这一切表面都是自然死亡,但却与冰人有着特殊联系,在媒体的炒作下,关于“奥兹诅咒”的传闻也越来越扑朔迷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