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史揭秘:嘉靖帝为修炼成仙夜夜御女童太荒唐

2017-06-23 15:32:26 首页

  孙思邈在《千金方·房中补益》中提到:“昔黄帝御女一千二百而登仙……能御十二女而不复施泄者,令人不老,有美色。若御九十三女而自固者,年万岁矣。”

  怪不得,皇帝三宫六院七十二妃呢,原来这是为了万岁万岁万万岁。

嘉靖

网络配图

  孙思邈的研究成果,有点不明,“御女一千二百可登仙”,御女1200人还是累计1200次?如果是1200次的话,是个男人好像都有成仙的可能。

  也仅仅是可能。偷偷摸摸遮遮掩掩下的苟合可不能算数。没有良好愉悦的感受,没有你情我愿的来往,或者还伴随着某种程度的交易,徒有数量而无质量,这,说成什么也得不了道,成仙自然无望。

  成仙确实很难。

  明代以品尝美食,享受女色为生活情趣,宣扬真乐人生。

  一位叫袁宏道的在《觞政》里竭力倡导声色人生:“目极世间之色,耳极世间之声,身极世间之鲜,口极世间之谭。”

嘉靖

网络配图

  于是,明朝的皇帝们以身作则,精神抖擞。饮食无度,淫乐无度。但,由于天生资质远逊猛男,体弱多病,精力不济。所以,修炼成仙也只是异想天开

  嘉靖皇帝倒有了好办法。

  他本来笃信道教,寿礼神仙,追求长生。但需禁女色,两者不可得兼。结果一个聪明道士想出了一个法子:与童贞女交欢没有关系,反而有助于修行。

  嘉靖听得此说,如获神灵指点迷津,立马在参拜神灵的天禄宫中,招童贞女来发泄肉欲。并通过海选,令方士利用处女的月经来炼丹。

  估计受他摆布的幼女不会少于1200人,但很不幸,嘉靖皇帝只活了60岁。

嘉靖

网络配图

  问题又出在了哪里?

  虽说普天之下莫非王土,可奸淫童真之女实在有失人性。无德之人,焉能成仙!?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