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武则天男宠,被女皇武则天玩腻全都杀了

2017-06-28 22:41:45 首页

  古语说得好,权力大的人性欲一般都很强。我国历史上最出名的女皇武则天就是手握巨大的权力,所以武则天男宠也必须得把她伺候的舒舒服服的才行。关于武则天男宠最出名的有四个,但是玩腻都被杀了。

  1、薛怀义

  薛怀义是第一个武则天男宠,原名冯小宝。虽然没有贵族血统,是一位游走江湖,以贩卖药材为营生的小伙子,可是他凭借英俊潇洒,落落大方的先天优势走进了武周政治集团的核心层。精力充沛,侍寝到位,深得武则天的宠爱。为了从根本上改变冯小宝的地位,成为名正言顺武则天男宠,武则天还亲自为他改名为怀义,赐给薛姓,甚至让太平公主的丈夫驸马都尉薛绍以叔父之礼对待。薛怀义很快变得不知天高地厚骄横跋扈,引起武后的不满被杀掉。

1.jpg

网络配图

  2、沈南璆

  沈南璆,他为人温和,很知道武则天的心思。这时候,武则天已经年届七旬,身为御医的沈南璆尽职尽责,对女皇关心有加。一来二往之中,武则天喜欢上了他,让他侍寝。可是,沈南璆长期在宫里行走,养成了唯唯诺诺,看眼色行事的习惯。这还无妨,要紧的是他身虚体弱,成了武则天男宠却成全不了武则天的美意。终于在某个良宵,曾经为武后消痒疗疾的沈南璆却没有办法医疗自己的命脉,他暴死宫中,把身家性命丢在了石榴裙下。

  3、张易之

  母亲郁郁寡欢,女儿着急得不得了。太平公主把美貌年轻、通晓韵律、能歌善舞的张昌宗引荐给武则天当武则天男宠。这个有着贵族血脉的年轻人果然不负公主所望,很快就博得了武则天的欢心。话说这个张昌宗,他的智慧又非常人能及,而且只要一上床就是电动小马达的公狗腰,让武则天好生性福。那时候的武周后宫上演了一幕幕龙凤云雨、消魂溶骨的生活场景。孤独的武则天着实享受了不尽的欢乐。

2.jpg

网络配图

  4、张昌宗

  为了壮大自己的力量,张易之把自己的哥哥张易之引荐给一代女皇当武则天男宠。在和武则天相处的八年时间了,张易之和张昌宗深得武则天的恩宠。神龙元年武则天病重,大臣崔玄、张柬之等起羽林兵迎中宗李显复位,把病榻上的武则天请下了皇帝宝座。并且,诛杀张易之、张昌宗兄弟。二张被诛杀的情形,《太平广记》后来记载:二人在迎仙院被杀后,其尸体又于天津桥南被公开枭首。被武则天包养的最后两个男妓也落了个尸骨不全,惨死宫苑的下场。

3.jpg

网络配图

  汉朝最厉害的男宠:燕赤凤

  在武则天那时候男宠十分的盛行,那个时候是因为武则天是皇帝,很正常。但是在汉朝的时候并不是女人掌权可是赵飞燕姐妹还是找了个男宠叫燕赤凤。燕赤凤本身是一个宫奴,但是实在是活好,让身为皇后和昭仪都欲罢不能。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