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十大最贵的旅行 一次太空旅行话费1.4亿

2017-07-05 16:33:13 首页

  旅行是我们生活中最重要的部分,一场特别的旅行能让我们记忆终生。如果在你预算没有限制的情况下,我想给你们介绍世界上十处最昂贵也是最特别的旅行。

  第一名是太空旅行,预计花费1.4亿人民币,你将以27000公里的速度从地球表面掠过,上面是无际的宇宙,这幅美好的景象绝不是普通人能够看到。

7_20170623160608_sytde.jpg

网络配图

  第二名是乘坐战斗机飞行,费用是100万人民币 你将以超音速在地球1万8千米的上空飞行。如果你有技能还可以进行一个眼镜蛇翻滚。

  第三是在瑞士的森林里狩猎,费用是35万人民币。这是男性最喜爱的娱乐,这个费用包括含有狩猎许可证,导游、篝火和住宿。

  第四是在以色列乘坐武装直升机游览,费用是25万人民币,飞机将经过约旦河,耶路撒冷,死海等战火纷飞的名胜。

20161207125933246.jpg

网络配图

  第五是失重飞行,费用是23万人民币。你有250秒失重体验。其余的时间是参观和接受指导。

  第六是瑞士山谷,费用是15万人民币,在世界最美的山路上开着独家跑车,是最惬意的享受。

  第七是 乘坐狗拉雪橇,费用是9万人民币,在瑞士阿尔卑斯山,你可以体验狗拉雪橇在雪地上奔驰。

20161226041602619.jpg

网络配图

  第八是监狱体验,费用8万人民币,你可以体验一下入狱的感觉,整个晚上你都将失去自由,甚至遭受酷刑。

  第九是骑马奔驰,费用6万人民币,你可以骑着纯种的阿拉伯马,早高寒的草原上奔驰,周围的空气清冽无比,远处是陡峭的花岗岩峭壁。

  第十是,近距离观察鲸鱼,费用6万人民币。多米尼加共和国的近海,每年的一至三月是鲸鱼繁殖的季节,在这里你乘着小船可以近距离观察鲸鱼,最近可达五米。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