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和纣王为何不能生孩子?白素贞和许仙却可以?

2017-07-09 16:57:25 首页

  苏妲已应该是历史上最成功的女卧底了,不仅有一张漂亮的脸蛋,还懂得玩弄朝政,成功摧毁了殷商的铁桶江山,苏妲己受尽纣王宠爱二十多年,却从来没有为纣王生下一个孩子,这其中缘由还需要我们慢慢分析。

妲己

网络配图

  事情要从当时纣王暗恋上古天神女娲开始说起,因为那个时候的纣王只是一个凡人,即使在凡间,享尽荣华富贵,是上等人,但是暗恋神仙就是一个大忌,亵渎了神灵,所以女娲要对纣王进行惩罚。对于一个有权有势的男人来说,肯定是需要美人的,所以女娲就投其所好,派了千年狐狸精苏妲己和另外两只女妖来折腾纣王。苏妲己一眼就被纣王相中,从此就夜夜笙歌不眠不休。

  在商朝,人们肯定没有避孕意识,甚至连堕胎技术也没有成熟,那么苏妲已也就不能可以避孕,那难道是因为纣王不行吗?仔细想想也不对,因为人家已经和江皇后生下了两个儿子。而且那时候的纣王那方面的功能并没有减弱,因为他不仅能宠幸苏妲已,还可以把他的同伴叫进宫去,所以纣王也是老当益壮的。可是苏妲已跟纣王厮混二十余年却真的是没有生下一儿一女。

妲己

网络配图

  其实我们可以在白娘子传奇中那个蛇精白素贞的故事中找到答案,这两个妖精同样修行千年,再加上白素贞的妹妹青蛇,三个人中只有白蛇成功生下孩子,甚至青蛇还让自己的男朋友中了毒,这到底是为什么呢?因为白素贞的情深意切说服了观音拿到了一颗仙丹,而这颗仙丹就是问题所在。白素贞跟苏妲已是在一个层次上的妖,但是青蛇却略低一层,因为青蛇都不能跟男人行床第之事,而苏妲已跟纣王一起二十年,纣王也没有任何不适应。但是因为只是受到女娲的指示到纣王身边,并不是要跟纣王生孩子的,所以女娲也没必要给苏妲己仙丹。

   苏妲己和白素贞都是那种可以变成人但是没有生育功能的妖,换句话说就是说如果你一辈子都要做一只妖,那么你就失去了生育孩子的能力,这样甚至还比不上当初的原始阶段,只要进行交配就可以生下一样的小狐狸或者小蛇。

妲己

网络配图

  苏妲己和白素贞修行都挺高的,一个来自女娲手下,一个来自黎山老母手下,但是两个的经历却差得很远。苏妲己没有白素贞那么好的运气,白素贞在完成任务后被关进雷峰塔强制修行,从而增加自身的修行,最后升天成仙,但苏妲已就很不幸运的背了黑锅,成仙不可能,还被打了个魂飞魄散,生孩子更是不可能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