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齐冯小怜有多漂亮 皇帝竟在朝堂上与她亲热

2017-07-14 14:55:44 首页

  冯小怜北齐后主高纬的淑妃。冯小怜是个绝世美女,她不仅相貌美,还有傲人的身体,该柔软的地方软如棉花,该暖的时候如暖袋,该凉的时候如冰块,所以当高纬见到她的时候,就彻底被她给征服了。

  冯小怜原是后主高纬皇后穆黄花的一名贴身婢女,也正是因为有如此机会,冯小怜才得以见到高纬,或者说高纬才得以见到冯小怜,总之,见到之后高纬就被冯小怜给吸引了。这冯小怜有一身的好本领,音乐舞蹈样样精通,到高纬身边之后直把他迷得神魂颠倒。从此,高纬就不再迷恋与穆黄花一起的饮酒作乐了,每天只让冯小怜陪就足够了。冯小怜被他封为淑妃。

1.jpg

网络配图

  高纬同其他即位的高家皇帝一样,荒淫无道。对性有着变态似的追求。他想,冯小怜这样的尤物被他占有实在是一大幸福快乐的事情,但是,如果能够让天下男人都欣赏一下他手上的这个绝色尤物,那一定是更加快乐的事情。所以,他不仅在同大臣商议国事的时候会让冯小怜陪在身边,还要让她娇滴滴地坐在他的膝盖上,甚至不时还来点亲昵的动作,直让那些大臣们恨不得找个地洞钻下去。

  公元575年,北周武帝趁北齐空虚,率军大举攻打北齐。而北周攻打得最激的时候,北齐后主高纬和冯小怜也正打得最激烈,只是此打非彼打也,高纬不是在对抗北周的战场上,而是和冯小怜一起在郊外打猎,正在兴头上。

2.jpg

网络配图

  当时急报传来,高纬正犹豫不决,冯小怜说正在兴头上呢,我们继续打猎吧!于是高纬也不顾亡国的危险,继续陪着这个女人打猎去了。然而,高纬沉迷于玩乐之中,却贻误了最好的战机,最终北齐被北周所灭,高纬和冯小怜都成为了北周的俘虏。

  被俘虏以后,后主还念叨着只要有冯小怜在,失了天下也不怕。在被俘到北周后,他第一件事就是请求北周武帝将冯小怜归还给他。

3.jpg

网络配图

   在高纬死后,北周武帝又将小怜赏赐给了宇文达,这冯小怜一边思念后主,一边又和宇文达的妃子李氏争宠,迫害李氏。后北周又被隋灭掉,宇文达也死掉了,冯小怜又落到隋文帝杨坚手里。因为她是一个绝色美人,所以虽然已经几次易主,杨坚还是将她赏给了李询。这个李询恰好就是冯小怜在宇文达府上争宠并迫害的妃子李氏的兄弟,这回落到李家,婆婆知道她曾经对自己女儿非常不好,就不给她好脸色。冯小怜最终在婆婆的逼迫下自杀而死。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