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国口味有多重?诸葛亮喜欢丑女曹操喜欢二手女人

2017-07-16 10:41:27 首页

  三国是一个英雄的国度,无论是战场上纵横捭阖,还是情场上缠绵悱恻,三国都与别的历史有异。

  那时候的男人极端自负,喜欢美女,喜欢到无论你是否结婚,只要是我看上的就要和你认认真真拼一把。我把青春赌明月,我把爱情赠美女。

  曹氏家族喜欢人家儿媳

  曹操喜欢漂亮美女,喜欢到无以复加的地步。昔日何进是曹操的老大,曹操初出道时,曾在何进手下效力。参与围剿太监的行动,后来遇到兵变,何进被杀,董卓篡夺了政权。

  何进死了以后,家境没落,儿子无法保全自己老婆。曹操后来任司空,就把尹夫人娶来,当做自己的小情人,并且厚爱何进的孙子何晏

  曹操大儿子曹丕也不甘人后,打败袁绍之后,曹丕迅速赶到袁府,就把袁绍的儿媳妇甄夫人给泡上了,最后居然成为魏明帝的母亲。

诸葛亮

网络配图

  诸葛亮喜欢丑女人

  一般帅哥喜欢美女,诸葛亮是三国时期的大帅哥,风流倜傥学问高深,娶的老婆却是人人皆知的丑女黄月英

  诸葛亮把黄女士娶回家门,他的邻居们以貌取人,不明就理地讥讽:“莫学孔明择妇,止得阿承丑女。”

  他们哪里知道诸葛亮正是得其所哉,庆幸自己娶到了一位贤德的媳妇呢。

  据说诸葛亮的丑媳妇,不但是一个粗细活都能料理得干净利落的小妇人,每当春花盛开或秋月皎洁的当儿,也能出言不俗地与丈夫娓娓清谈。

  特别是在夜阑人静的朦胧灯光下,还能展现许多羞涩柔媚的表情,在光影的错觉下,诸葛亮居然感觉到这个小妇人,实在有着难以为外人道的美态。

  尽管外人只认为诸葛亮的丑媳妇貌丑德美,又哪里知道她还是一个具有另一种“内在美”的女人呢?这种“美”无以名之,姑且叫它为“内媚”吧。

  悲催的汉献帝不知道如何称呼曹操

诸葛亮

网络配图

  曹操曾杀死汉献帝的一后一妃,这是汉献帝的仇人。曹操又把自己的三个黄花闺女献给汉献帝,这是汉献帝的岳父。

  后来汉献帝又把自己的两个女儿献给曹丕,大舅哥又变成了老岳父,你说这个辈分没法论。

  刘备集团喜欢小萝莉

  刘备到东吴去成亲的时候,年龄已经五十多岁了,孙权的妹妹年方二八,这一对不被人看好的婚姻居然被刘备演绎的如痴如醉,最后把小萝莉顺利骗回到荆州,从此便不再眷顾。

  张飞和刘备关羽失散的时候,在古城驻扎,曾经四处搜寻美女,后来遇到夏侯渊的侄女,张飞一见那女孩才十三四岁,立刻捉了回去,最后居然成了张夫人。

  十多年后,刘备称皇帝,为太子刘禅聘的夫人就是张飞的女儿。

诸葛亮

网络配图

  江东孙权喜欢乱一点的婚姻

  孙权徐夫人之父徐琨“随坚征伐有功”,又因其父真与孙坚相亲,孙权将徐氏纳为妃。而事实上徐琨是孙权姑姑之子,也就是说徐夫人是孙权的亲外甥女。

  孙权的儿子孙亮最后娶了自己姐姐的女儿做妃子,怎么看都有一种乱乱的感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