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最辣辣椒诞生 长相奇特辣度骇人听闻

2017-07-18 15:26:44 首页

  这个最辣辣椒是由英国威尔士果农迈克·史密斯(MikeSmith)为参加全国园艺展培育新奇辣椒时,他绝未想到会培育出世界上最辣的辣椒。

世界最辣辣椒

网络配图

   这种辣椒名为Dragon’sBreath,可能会致人过敏性休克,甚至有死亡风险。简单来说,它会灼烧和封闭人的气道。Dragon’s Breath辣椒堪称“感官怪兽”,食用可能引发生命危险。

  按照史高维尔辣度指标计算,其辣度竟高达248万单位。以苏格兰帽红辣椒(Scotch bonnet)为例,它的辣度为10万到35万单位,军用级胡椒喷雾的辣度为200万单位。此前世界上最辣的辣椒辣度为220万单位。如果把他放到你的舌尖上,那你也是无法忍受的。这可比我们传统的辣椒辣的多多了。辣妹子这回碰上高手了吧。

世界最辣辣椒

网络配图

  其辣度竟高达248万单位。那到底是什么意思呢?其实248万单位意味着把辣椒汁水稀释248万倍,才能彻底中和辣味。那是相当的有辣味。

  这种辣椒拥有重要的医疗用途。从辣椒中提取的油可使皮肤麻木,为此可被第三世界国家用于代替麻醉药,也可以帮助那些对传统麻醉剂过敏的人。

世界最辣辣椒

网络配图

  这种长的美丽的小东西的辣度可谓是骇人听闻,虽然用于吃食一不小心就会有生命危险,但却拥有如此重要的医疗用途。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