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血鬼民族:靠喝生牛血充饥过着原始人的生活

2017-07-23 15:11:26 首页

  在非洲大陆上至今居住着一个古老的民族,他们有一个奇葩习惯那就是只喝血,不吃肉。提起他们的名字你会觉得很有意思—雷迪菜菜,在本民族语言里是“小蚂蚁”的意思。

5-1F302144R3K2.jpg

网络配图

  雷迪菜菜族以养牛为生,把牛视为最珍贵的家产。但是他们吃牛的方式很独特,只喝牛血,不吃牛肉,除非这头牛已经死了。

14432H2E-2.jpg

网络配图

  他们喝血的方式也很特别。不是将牛杀了再喝血,而是将牛的静脉切开,直接拿碗饮用,喝饱后再将伤口缝上,等牛的身体养好再割脉饮血,称他们为“吸血鬼”民族一点也不为过。

  个习俗已经在雷迪菜菜民族历史中保留已一千多年。因为在当地牛是最重要的生产工具,他们不舍得将其宰杀,为了保留牛的性命,只能靠喝血充饥。

14432K234-3.jpg

网络配图

  在雷迪菜菜的民族部落里无论男女老少都赤身裸体,只用布或树叶把最私密的部位盖住,这大概是所有原始部落的习俗。此外,他们从不不关心外界的一举一动,就这样安逸地待在非洲大陆,生活得简单、自由。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