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底也有金字塔?水下古城藏有什么惊天秘密

2017-07-23 15:53:48 首页

  据说是在外星人飞船的坠落百慕大之后,人类发现了世界上首个海底金字塔,经过数千年以来,不断的有飞机在这里消失,根本找不到失事原因,也不知道这些飞机和船只最后去了哪里,于是有国外科学家开始对这片失事海域进行精密的探测活动,最后发现海底存在于一个庞大的神秘金属物体,更像一个带有辐射的金字塔造型,当我们的科学家靠近海底金字塔的时候,所有电磁设备全部失灵了,这种海底的神秘现象,世界上的其他国家也有发现。

QQ截图20170723100203.png

网络配图

  1.百慕大三角

  它位于大西洋西侧百慕大群岛、佛罗里达海峡和大安的列斯群岛东端的波多黎各岛之间。大部分位于北纬20°~30°之间,属于北热带。这里全年主要受热带气团控制,盛行东北信风。夏秋多热带飓风,狂风怒吼,常形成10多米高的水墙,还经常可以遇到海龙卷,它能把海水吸到几千米的高空,给航行罩上了可怕的阴影。关于百慕大三角的具体位置,不同作家有不同说法,且百慕大三角的面积也随不同的作品而变化。l979年.由美国和法国科学家组成的一个联合考察组,在大西洋中的百慕大三角区进行探测时,他们惊讶地发现:在那波涛汹涌的海水中,竟耸立着一座无人知晓的海底金字塔!这塔底边长300米,高200米,塔尖离海面仅100米。论规模,它比大陆上的古埃及金字塔更为壮观。塔上有两个巨洞,海水以惊人的高速从这两个巨洞中流过,从而卷起狂澜,形成巨大旋涡,使这一带水域的浪潮汹涌澎湃,海面雾气腾腾。

153F26040-2.png

网络配图

  2.亚特兰蒂斯

  有人说它是西班牙南部海岸的一个地区,有人说它是直布罗陀海峡中的一个岛屿,还有人说它是爱尔兰。不过,如果你相信一支俄罗斯探险队于2010年年初公布的说法,那么它就位于英格兰西南端150千米以外。它是什么?它就是传说中的亚特兰蒂斯。事实上,每一年都有人站出来指认亚特兰蒂斯就在某个地方。在所有的“失落的文明”中,最能抓住公众想象力的就是亚特兰蒂斯。2500年前,古希腊哲学家柏拉图最先描述了亚特兰蒂斯,从那以后至今,科学家和媒体一直在对亚特兰蒂斯可能的所在地争论不休。

153F22505-5.jpg

网络配图

  3.印度水下黄金城

  远离埃及北部港口城市亚历山大的海岸,一座神秘的山历山大古城位于海底之中,它被认为是埃及艳后克利奥帕特拉的皇家住宅废墟遗址,很可能是由于1500年前一场巨大的地震导致这座水下古城沉没于海水之中。除了史前古器物、雕像,还有一些埃及艳后时期的宫殿,据称,亚历山大市政府曾计划提供水下古城奇迹观光旅游。前几年,科学家在印度海域发现9500年前的一处远古水下废墟。这处水下神秘古城具有完整的建筑结构以及许多人体残骸。更有意义的是,这项研究发现将印度坎贝湾地区所有考古发现的历史提前了5000年,使历史学家能够更好地理解该地区的历史文化。据称,这座水下古城被命名为“德瓦尔卡”(Dwarka),或者叫做“黄金城”,它曾被人们认为是印度克利须那神的水下城堡。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