妲己与商纣王的荒唐事:美女裸衣酒池肉林

2017-07-26 13:55:12 首页

妲己作为一代妖后,美貌无双,祸国殃民,尤其是站在傀儡纣王身后,搅弄风雨,彻头彻尾一位“败家娘们”,她究竟是怎么俘获商纣王心意的呢?要知道卖弄美色,也是需要技巧的,妲己就一招,自己作,美人作妖,英雄怜爱!

2.jpg

网络配图

  提起妲己,大家想到的词汇一定是祸国殃民,这个狐狸精那可真是一手葬送了商朝基业,荒唐事没少做,不过这也不能全怪妲己一人,要不是商纣王眼瞎,也不会就着妲己的鱼饵,一步一步自己踏上断头台!

  妲己天生貌美,据《封神榜》里说,是那种一个眼神就能让男人失魂的女子,基本女人都能掰弯的类型,有道是红颜祸水,长的漂亮那就必须得作,要不然怎么对得起自己的脸蛋呢?

  妲己就是自古以来作死的集大成者,尤其酷爱发明创造,两片薄唇一张一合,不仅能让男人怅然若失,还能鼓捣出各种奇思妙想。

  比如,炮烙之刑,把人架在铜柱之上,以大火烧烤铜柱,借助传热,生生把活人烤成五分熟的煎肉,而妲己则在一边看的花枝乱颤,乐此不疲。 

  再有,怂恿商纣王猜谜语,打赌孕妇怀胎几月?商纣王哪里能拒绝得了妲己美人的蛊惑怂恿,一猜就猜错,还死皮白赖的把孕妇肚中的胎儿挖出来,好一辨结果!这么一闹,愣是杀了上千名孕妇,活体取胎。

  最狠毒的还要属虿盆,在地下挖个大坑,里面放进去各种毒蛇、毒蝎、毒蜘蛛、毒蟾蜍、毒蚰蜒,堪称五毒大杂烩,然后把宫女扔进去,受万毒噬咬,百虫吞食,那真是看的人胆颤心寒,不过妲己却一脸欢喜样子,并且娇羞的对商纣王道:“好喜欢,怎么办?”

3.jpg

网络配图

  商纣王大手一挥,“继续把宫女放进虿盆之中,寡人要与美人一齐欣赏。”

  不单单如此,妲己还给商纣王出了个馊主意,在王宫大殿里,挂满肉食,还要把池子里都灌满酒水,到时候就可以一边吃肉一边喝酒,一边品味美人。

  这简直是人类有史以来最奢靡的情色party了,妲己率领着后宫里的一众姐妹,身上不着寸缕,贴身伺候在商纣王左右,左手喂食,右手劝酒,什么应时的珍馐美食,什么艳冠全国的佳丽美女,通通都要进献过来,商纣王可真是过了几天好日子! 

  不过时间一久,商纣王感觉身体好像被掏空,人间的这些凡女俗丽都玩腻了,想试一试天上的神仙,估计感觉会很不错!

  于是,妲己又开始给商纣王出馊主意了,“大王,咱们不如建造一座鹿台吧,台高百丈,上置美酒佳肴,天上的神仙定会下凡与大王私会。”

  商纣王两只眼睛一闭一睁,直拍大腿,“说得好,美人出的主意,每回都切中寡人的心思!”

  话一出口,便下令动用全国人力物力,建造史上第一高楼鹿台。

4.jpg

网络配图

  耗时数年,费资百万,鹿台终于建成,商纣王携着美人妲己登上高台,舞乐奏起,果然有翩翩仙人飞落下来,与纣王饮酒作乐。

  日了仙人的商纣王,很是志得意满,感觉自己离千古一帝也差不太远了。

  妲己窃喜不已,其实那些下凡的仙女,都是妲己的狐狸精姐妹,佯装成仙人模样。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