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武则天最荒淫?与这些好色女相比差远了

2017-07-26 14:40:13 首页

  历史上有不少女色狼,论长相她们个个美艳无比,论心机,她们各个心狠手辣。而色诱的背后所隐藏的也许是政治野心、也许是富贵权势、也许也只是肉体之欢。总之,比男色狼们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NO.4武则天

  武则天是中国历史记载的唯一一位女皇帝,是唐太宗李世民的才人,唐高宗李治的皇后。

  武则天既是一位杰出的政治家,也是一个心狠手辣的女人。她历经磨难,苦心孤诣的参与朝政,最后终于登上帝位。但是,晚年的武则天在内廷之内荒淫无度,广招天下男宠。历史记载较为有名的武则天的面首(男宠)有薛怀义张易之张昌宗、沈南等,他们都是相貌英俊、体格健壮的男人,能够满足武则天的荒淫欲望。

1.jpg

网络配图

  NO.3赵飞燕

  汉成帝皇后,善歌舞。汉嘉鸿三年,成帝在阳阿公主家见歌女赵飞燕艳丽非常,便召她入宫,宠爱有加。

  不久成帝又召其妹赵合德入宫,封赵氏姊妹为婕妤,从此赵氏姊妹贵倾后宫。为进一步巩固地位,赵飞燕诬告许皇后,又指班婕妤有邪媚之道,由是成帝遂废许皇后,另立赵飞燕为后,封赵合德为昭仪,二人极得恩宠。赵飞燕后来因为无子失宠,遂淫乱后宫。至平帝即位后,赵飞燕被贬为庶人,自杀身亡。

1.jpg

网络配图

  NO.2赵合德

  赵合德是汉成帝妃子。成帝曾称赵合德为“温柔乡”,“我要老死在温柔乡里,不求武帝的白云乡”赵合德美艳多才,会妆扮,性妒忌,专宠后宫,而且逼着汉成帝杀死儿子。

  据说赵合德冰肌玉肤,一身肌肤如赛上酥。赵合德沐浴时,通体皆香,实勾人心魄,不想汉成帝无意间从门窗隙缝中,窥见赵合德沐浴后,感到新鲜刺激,汉成帝迷恋于此,经常偷窥赵合德宽褪罗衣。后来赵合德知道自己的入浴过程使得汉成帝神魂颠倒,于是便将计就计,运用欲擒故纵的手法使皇帝神魂颠倒。后来刘骜因纵欲过度惨死在赵合德的怀里,赵合德最后因畏惧而自杀。

1.jpg

网络配图

  NO.1胡充华

  其实,历史上最多欲求的女性,不是慈禧、不是武则天、也不是赵飞燕,而是胡充华太后,北魏宣武帝元恪的妃子,元诩的生母。

  这个胡太后也是性情中人,而且一般的白面小生还满足不了她。她技高一筹,硬生生地把才华横溢、威望甚笃的清河王元怿逼成了自己的面首,后来又不断培养和发掘新的面首,天天浓妆艳抹花枝招展。这位多情女诗人还亲自创作《杨白华》歌辞来怀念远走高飞的情人杨华,“……含情出户脚无力,拾得杨花泪沾臆。秋去春还双燕子,愿衔杨花入窠里。”让宫女们昼夜连臂环绕,踏足歌唱,忆念情人。就是她的几位面首,酿下了数次宫廷政变的祸根。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