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代古墓凌惠平:千年女尸产下14斤活婴

2017-07-29 11:29:53 首页

千年女尸产子这种奇闻,不只是发生在鬼怪小说里,现实当中也会上演,2002年汉代古墓凌惠平的挖掘工作,便遇到了这么一件诡异的事情,千年女尸产下14斤活婴,这到底是真是假?而凌惠平身上又埋藏了什么样的隐秘?

2.jpg

网络配图

  汉代距今,有将近两千多年的历史,如此久远的时间之下,除了文化传承,怕是没有什么东西可以完整的保存至今,不过却偏偏有一样是例外。

  2002年,在中国连云港地区,考古专家们发现一处古墓,判定为西汉晚期,尤令世人震惊的是,该墓葬竟发掘出一具保存完好的汉代女尸,并且从女尸身边发现一枚正方形龟钮青铜印,上书“凌惠平”几个字。

  这具保存完好的千年女尸,真实名字叫做凌惠平,木质棺椁大都已腐烂,只在底层留有一些浑浊的赤红色液体,专家推测这种不明液体,就应该是凌惠平尸身保持千年不腐之秘,这种情况与湖南马王堆辛追女尸很相像。 

  不过该具女尸的发现,并不是此次考古活动的最大获益,因为千年女尸凌惠平,还有另外一个隐秘没有现诸世人。

  经过考古现场的初步预估,这具叫做凌惠平的千年女尸,身高中等,周身皮肤保存完好,就连皮肤下血管机理,都可以清楚见到,并且肌肉的牵拉弹性与恢复韧性都非常好。

  凌惠平尸体保存的相当完整,不过身上的衣服早就在不知名的液体下泡烂了,全身赤裸,虽然比不上曼妙少女,但却依旧凹凸有型。

3.jpg

网络配图

  半烂的棺椁最下层,沉积了无数的黑色杂质,就在考古人员想要搬动凌惠平女尸的时候,不明液体搅动而起,杂质斡旋,不经意之间,竟露出了一只小手。

  那手掌肉乎成团,紧紧握住,皮肤雪白,突然起来的这一幕,竟把周围人吓的一骇。

  搀扶凌惠平女尸的两位考古队员,手里一颤,千年女尸又重新落回棺椁中,激起无数水滴。

  水滴落在地上,一只蚯蚓当即卷曲而死。

  “这种防腐液体有毒,千万要小心,别被沾碰到。”一位考古队员大喊道。

  不过这并不是最诡异的,最诡异的当属刚才莫名现出的那只小手,如果没看错的话,那应该是一个婴儿。 

  为了一探究竟,考古队里有人戴上防毒塑胶手套,亲自下手,在凌惠平身下摸索,不一时,竟摸出来一具婴儿尸体,与刚才所见一致。

  男婴与凌惠平一样,尸身保存完整,并且与凌惠平下体,有一根脐带相连,这到底是怎么回事?为什么千年古墓之中会躺着一位婴儿,难道他是和自己的母亲一起下葬吗?

4.jpg

网络配图

  经过考古学家缜密的分析与调研,确定这个男婴确实是墓主人凌惠平所生,只不过并非在生前下葬,而是凌惠平在地下埋葬了很久之后,产下这么一位婴儿。

  即使这样,也相当匪夷所思,千年女尸能在死后生下婴儿吗?据相关证据称,该男婴重达14斤,顺产下来之后鲜活如初,之所以死亡是因溺水及中毒。

  千年女尸产下14斤活婴,这根本不可想象。

  不过专家却称,两千年前,林慧敏不知何种原因死亡,但死之前,她肯定是怀有身孕的,由于某种尚未探明的人体机理,当时凌惠平腹中的胎儿并没有死亡,而是在一段时间之后,自己顺产而出,只不过很可惜,等待他的并不是新生,而是另外一场死亡。

  至此,耸人听闻的千年女尸产下14斤活婴事件,也已落幕,只能感叹女人的母性太强大,及凌惠平个人的悲剧太悲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