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大结局悲剧宇文玥跳湖死了?

2017-07-31 17:04:30 首页

  由赵丽颖林更新等人主演的《楚乔传》即将大结局,并将于7月31日、8月1日晚23:00播出大结局篇。那么《楚乔传》结局到底怎么样呢,会不会烂尾?男主角宇文玥的命运和最终走向、星玥CP感情线的发展方向和剧中诸多伏笔的解答也更加引人期待。随着宇文玥坠入冰河楚乔也奋不顾身的追随而去。楚乔最后说出了心中至爱的那个人。《楚乔传》大结局播出时间及分集剧情:

  《楚乔传》大结局播出时间:楚乔传最后三集的播出时间,会安排在7月30日,7月31日,和8月1日的23点播出,每天1集!7月30日之前播出时间不变依旧是周一到周四22点每天2集!

1.jpg

网络配图

  在剧集尾声部分,楚乔与燕洵(窦骁饰)因为探索通向和平之路的途径而产生分歧,曾经生死与共、共同心向光明的伙伴,却被野心吞噬了灵魂,这不禁让楚乔深感痛心。而曾经看似冷面无情的宇文玥(林更新饰),却在历经战火的洗礼后,深刻明白楚乔心中所痛恨的不公,二人心灵竟曼妙地发生“连线”,这不禁让观众对“星玥”二人在结局时走向携手表示期待。

43050485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林更新扮演的宇文玥,最后为救星儿而身中毒箭,坠身冰河。那一刻楚乔才明白自己最爱的人原来是宇文玥,燕洵早就不是以前的那个燕洵,为了江山,他可以不顾一切,甚至牺牲楚乔。随着宇文玥坠入冰河楚乔也奋不顾身的追随而去。

  在剧中,赵丽颖饰演的楚乔通过和乌先生谈话,得知全部身世。原来她的母亲洛河在临死之际,把自己的全部内力和风云令都传给了楚乔,这也就解释了为什么楚乔一出场就有强大的内力。但是她的母亲最后被宇文昊所杀,阴差阳错,楚乔在命运的指引下,杀害了宇文家三代祖孙,最后还俘获了宇文玥。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