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恢复记忆了吗?楚乔宇文玥竟是兄妹

2017-07-31 17:08:48 首页

  楚乔传中楚乔从第一集的时候就是失忆,然后观众们就开始期待楚乔能够恢复记忆,之前楚乔传的剧情也为楚乔的身世做了很多的铺垫,不过如今楚乔传都要迎来大结局了,可是楚乔恢复记忆的事情,似乎被编剧遗忘了,那么楚乔传楚乔恢复记忆了吗?

1.jpg

网络配图

  楚乔传楚乔恢复记忆了吗

  当初楚乔和宇文玥被困在左宝仓的密室时,左宝仓帮助楚乔恢复记忆,那个时候大众们都以为楚乔会想起来所有的事情,可是没想到剧情比较狗血,楚乔只是知道了自己名字叫楚乔而已。随后还以为会针对楚乔的身世继续介绍,没想到关于楚乔恢复记忆的剧情停止了!直到现在也没有播出任何关于楚乔恢复记忆的剧情,会不会如果楚乔恢复了记忆,就没有办法和宇文玥在一起呢。

43050485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楚乔传身世之谜

  其实楚乔传的身世几乎已经算是揭晓了,除了楚乔的父亲是谁,目前还不知道罢了。楚乔的母亲叫洛河,是寒山盟的盟主,只是风云令在哪目前还没有人知道。不过关于楚乔的父亲,网友们也有自己的猜测,就是楚乔的父亲有可能是宇文玥的爷爷宇文灼,因为宇文灼当年爱上了一个女奴,也有强大的武功,不过如果楚乔的父亲是宇文玥的爷爷,那么楚乔应该就不能和宇文玥在一起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