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楚乔为什么在宇文玥面前才穿女装?

2017-07-31 17:41:04 首页

  日前,在万众期待声中,《楚乔传》终于迎来了浴室春潮的情节,让不少网友大呼脸红,小说中曾这样写道:何曾见过星儿在其他人面前穿这么少的?星儿在公子面前毫不设防,身着内衣,却能坦然相对,这就是坦诚这就是亲密这就是你中有我我中有你,你是星儿我是月,四目相对,眼波流转,爱意弥漫,此处无声胜有声。

  很多观众看了宇文玥告白楚乔的剧情以后,纷纷被甜翻了,毕竟宇文玥讲这些情话的时候是非常的一本正经,所以给人的感觉他并不像在表白,而是在直接告诉楚乔他有多在乎她!不知道观众们有没有注意到一个细节,那就是楚乔只有和宇文玥在一起的时候,才会穿女装,其他时间楚乔都是穿男装,如此看来楚乔心中宇文玥地位也比较重要。

1.jpg

网络配图

  宇文玥总是在楚乔出现危险的时候陪伴在楚乔的身边,为了楚乔,宇文玥可以放弃自己是谍纸天眼的继承者,为了楚乔宇文玥放弃做大魏的高官,而这一切都是因为宇文玥太爱楚乔了,一个痴情男儿啊。其实楚乔又何尝不是很爱宇文玥呢,所以楚乔传的最终结局,楚乔一定会和宇文玥在一起,小说中两个人还有了孩子,只是在电视剧中就不好说了。

  该剧自上线之初到今天已经突破300万的播放量,大有赶超杨幂的《三生三世》之势,不知道谁能够拿到成为最新的收视女王,杨幂带红了赵又廷,而这次赵丽颖也带火了林更新,有趣的是赵又廷和林更新都是演电影出道,两人私下更是好兄弟 ,真是奇妙的缘分。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