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乔传中的宇文玥为什么要蒙面救楚乔?

2017-08-01 17:19:44 首页

  由赵丽颖林更新领衔主演,吴锦源执导的励志古装电视剧《楚乔传》正在湖南卫视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青春进行时”热播。开播以来,该剧始终保持超高热度,收视成绩屡创新高,网络点击量迅速增长,在年轻观众群体中引发观剧热潮,领跑整个暑期档电视剧大战。由林更新饰演的男主角宇文玥人设大气磅礴,演员林更新也通过自己的走心演技将这个心怀天下又侠骨柔情的角色演绎的有血有肉。观众们纷纷表示“林更新的古装真的很大气”、“宇文玥最吸引人的就是他家国天下仁义侠骨”。

1.jpg

网络配图

  据悉,在最新剧情中,林更新所饰演的宇文玥在听闻女主身陷重围性命垂危时,千里单骑赶往红川城,在红川城破的危急时刻,凭借过人武艺将再次将女主救下。蒙面的宇文玥在狼烟四起的红川战场上拥抱昏迷不醒的女主角经典一幕让观众们纷纷落泪。林更新虽然蒙面,但他通过细腻深邃的眼神和经过仔细推敲的肢体语言让宇文玥对女主角的深情和心疼展露无遗,才让这一幕更加动人。

  还有一个原因,毕竟两人立场不同,宇文玥在不想叛国的情况下救女主,就只能蒙面,不过这蒙了好像也没啥作用呀!

  据悉,该剧将在下周迎来大结局,而随着剧情接近尾声,各个人物的命运也越来越牵动人心,相信随着剧情的发展和林更新与众多主创精彩的演绎,《楚乔传》能够取得更加亮眼的成绩。共同期待每周一到周四每晚22点湖南卫视《楚乔传》。

1.jpg

网络配图

  泪已流干,楚乔让仲羽告诉燕洵,她不会离开燕北一步,如果有一天她死在燕北,死在战场上,不要燕洵为她报仇,因为她不是死在别人手里,而是死在他燕洵手里。楚乔心意已决,仲羽拿她一点办法都没有。此时,红川城的秀丽军在到处寻找楚乔,里里外外都找遍了,但还是找不到人。

  《楚乔传》秀丽军众军士以为楚乔已经离开,军心大乱,大家不明白为什么楚乔在长安城没有抛弃大家,而在红川城却抛弃大家离去。贺萧只得下令,谁要再议论诬陷楚乔,以军法处置,其实他的心里也在打鼓。楚乔真的离开了吗?楚乔终于看清燕洵的本来面目,他已经不是从前的燕洵,为了报仇,燕洵可以不顾燕北的百万百姓。楚乔誓与红川共存亡,她让仲羽转告燕洵:“你告诉燕洵,如果我死了,不要为我报仇,我楚乔不是死在别人手里,而是死在他燕洵的手里”。

430504852.jpg@100q.jpg

网络配图

  《楚乔传》元淳被仇恨蒙蔽着眼睛,元嵩与魏舒烨的苦劝,也没能让她醒悟过来,她非要将楚乔弄死不可。而燕洵的绝情离开,元淳的遭遇凌辱,又与楚乔有半毛钱关系吗?如果不是楚乔帮忙,元淳与元嵩早就曝尸荒野,傻逼的女人真可怕!女人又何苦为难女人?红川城下,元淳魏舒烨亲自督阵,元淳歇斯底里向众军士发令:“谁能杀死楚乔,本公主赏黄金万两。”发财的机会到了,红川城危矣!楚乔危矣!

  《楚乔传》燕洵突破美林关,一路直逼长安,势如破竹,沿途城池纷纷臣服,攻下长安指日可待。燕洵正在大宴兵士,庆祝战事大捷。突然有侍卫来报,楚乔死守红川城,不肯离开,如今红川弹尽粮绝,楚乔危在旦夕。燕洵当场乱了阵脚,看来还是美人更重要。燕洵欲回燕北救援,属下们将燕洵团团围住,程鸢跪地求燕洵以大局为重,“长安城近在咫尺,杀入长安大仇得报,千载难逢的机会,怎么能为一个女人撤军呢?”他们不是燕洵,当然宁愿牺牲美人,成就燕洵的宏图霸业。燕洵怒吼:我这一生可以放弃任何人,唯独阿楚!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