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人如何验证女子是处女之身?方法难以接受

2017-08-02 16:32:03 首页

  古代皇帝乃是至高无上的王者,无数的女人想尽一切办法进入皇宫为皇上服务,只要能够进入皇宫,将会拥有无上的权力,往后的生活将会非常的美满,想进入皇宫的女子实在太多,并非任何女人都可以进入皇宫的,据说进入皇宫之前,必须要进行一系列的检查,包括其女子的身体,进入皇宫当皇帝的女人,必须是处子之身,要不然根本就没有任何办法进入皇宫。

处女

网络配图

  想进入皇宫必须要拥有出人的相貌,在古代皇帝认为忠贞是一个女子不可缺少的,如果女子在未婚之前就怀孕,会受到世人的唾骂,据说未婚之前就怀孕,会遭遇的裸刑处决,可以想象当时女子的忠贞是多么重要。

  古代没有任何先进的科学设备,究竟是怎么样检查女子是否是处子之身呢?有一种这样的方式那就是守宫砂,据说这样的方式乃是拿朱砂喂养壁虎,将其体内的鲜血全部放点,用壁虎的身体直接涂在守宫砂上面,如果守宫砂不见,那就是说明这位女子并非处女。

处女

网络配图

  另外一种方式非常的奇葩,让一位女子直接蹲在一个火香盆子之间,下面放满香灰,随之想尽一切办法刺激这位女子,只要她在打喷嚏,香盆子中的烟灰如果满地飞,说明这位女子不是处子,如果香盆子烟灰没有任何动静,说明这位女子乃是处子之身。

  古代虽然没有现在那么先进的科学,但这也是古代他们认证的办法,虽然我们现在没有任何办法认证古代人方法是否可行,但是在现在根本就不需要那么麻烦,只要经过仪器检查就可以了。

处女

网络配图

  广大的网友们,你们相信古代人的验证方法吗?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