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灯之黄皮子坟中胡八一为什么会受幻术影响

2017-08-02 17:08:38 首页

  在《鬼吹灯之黄皮子坟》第7集剧情中,胡八一、王胖子、燕子、敲山老汉和画眉找到了鬼衙门的入口,并小心翼翼的进入到鬼衙门当中,试图找到金脉。画眉说鬼衙门是阎罗殿的秘密入口,进入后都会变成孤魂野鬼,不得回到阳间。

1.jpg

网络配图

  一行人进入鬼衙门,走着走着就没有道路了,此时胡八一说:“贵山命脉外有风口,浸溢顷余,望气者,以为龙气。金脉之内,必有龙穴。”而敲山老汉也是说:“北极转愁龙虎气,西戎休纵犬羊群。凡藏风聚气之所,必是风水条件上善之地,这片山脉的龙气形势,说不出风眼能有几处,但既然已经找到了藏风聚气所在,说明已经站在金脉之上。”

  紧接着,众人一跃而下,并通过龙气抵达到了对面的鬼衙门大门口,并进入了鬼衙门。而鬼衙门就是黄皮子的老窝了。当众人在鬼衙门内互相搜寻的时候,突然胡八一受到了幻觉的控制,一个无头的黄皮子突然扑向了胡八一并死死的掐住胡八一的脖子,但是胡八一则是十分的镇静,且最后破解了这个幻术。而其他众人也是受到幻术的困扰,好在胡八一救了他们。

6895593959.jpg@100q.jpg

网络配图

  那么为什么胡八一等会受到幻术的影响?胡胡八一说中了魇身之术,随后敲山老汉说出了原因,由于此处是黄皮子的聚集地,所以黄皮子的尿加上地上的湿气,导致了出现可以致幻的气体,而徐二黑等人也是由于这个原因死在了鬼衙门。

  鬼吹灯之黄皮子坟鬼衙门是什么,大致如上介绍,其实鬼衙门作为黄皮子的聚集地,由于黄皮子的尿加上特殊的环境,导致出现了致人幻觉的气体出现,鬼衙门只是小说中的地点,现实中不会有。

  免责声明:以上内容源自网络,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犯您的原创版权请告知,我们将尽快删除相关内容。

返回顶部

猜你喜欢